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谍照曝光

2020年06月28日 12:1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的最新谍照图片,新车基于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打造,从图片来看,这款猎装版车型正在与轿车版的保时捷Taycan进行对比测试。据悉,该车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采用了四门旅行车的设计,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这让它比起Taycan具备了更加出色的实用性,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要。

细节上,新车前脸造型高度还原了Taycan车型设计,矩阵式LED大灯不仅辨识度极高更具有不俗的科技感。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在设计上动感十足,造型类似猎装版车型。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唇印式尾灯设计,并搭载类似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排气声音是将电机声音采集后通过扩音器放出的,保时捷工程师表示声音的来源绝对真实。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动力总成,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最大马力可从530Ps直至761Ps不等。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