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赚钱选择格尔发K7没错!刘师傅说这辆车满足了他所有的预期

2020年06月28日 18:53:02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货源稳定,车辆出勤率必须有保证。

个人跑货运,车辆要舒适。

出勤路况多样,车辆运行可适应性要高,动力要足。

……

这是刘师傅在准备购买一款新车时在心中提出的要求,也是很多个人货运者对于运输车辆提出的要求。所谓有目的的行动总是快速而有效的,带着预期要求的刘师傅在了解格尔发K7的产品细节后,便知道自己遇上了对的车。

勇于尝鲜 今成铁粉

“因为老家很多亲人朋友都是跑车的,受大家影响自己也走上了卡车司机这条道路,我已经在外跑了10年了,在家里的时间特别少,感觉亏欠家人太多。长期一个人在外跑,有时候心情难免失落,要是半路上遇到车子出点毛病,那种滋味就更难受了。”据刘师傅介绍,他以前也开过很多款其他牌子的车,时不时在路上车子就会闹闹情绪,出点毛病,让他很是烦心,直到后来换了格尔发K7:“格尔发K7这款车没话说,出勤率高,开了两年多了,路上基本上没出过问题,让人省力又省心。”

刘师傅的格尔发K7

当初抱着赌一把的心态选择格尔发K7,如今2年多的朝夕相伴之后,刘师傅成了格尔发重卡的铁粉,不仅自己越来越喜欢陪伴他走南闯北的格尔发K7,还拉拢了朋友加入到格尔发的大家庭。

想赚钱选择格尔发K7没错

其实,选择格尔发K7刘师傅有一个最关键理由,那就是“格尔发K7重卡的性价比高。”据刘师傅说,通过这两年的使用,格尔发K7给他留下的印象就是动力性强,安全可靠。

刘师傅为格尔发K7点赞

“格尔发K7三大件都是主流,高品质是经过市场检验出来的。”刘师傅的格尔发K7搭载MC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十足,不仅平地加速能力出众,爬起坡来也绰绰有余。”刘师傅告诉记者。“这款发动机的动力性是他接触过最足的,尤其是在上坡路段,强劲的动力极大地增强了车辆的爬坡能力,让驾驶轻松自如,而不会像开其他车那样明显感到吃力。跑成都的山路段也毫不费劲。节油效果也很明显,据刘师傅计算,格尔发K7百公里油耗会较同等车型节省2L油。”按照刘师傅一个月平均跑1万公里计算(当时江苏的油价5.07元),一个月光油费就可以节省1014元。

开格尔发K7挣钱挣得舒服

最让刘师傅赞不绝口的是格尔发K7驾驶室舒适的驾驶环境,“从买车到现在,车子基本上就没怎么停过,虽然经常拉货跑成都、重庆的长途运输,但是一点都不觉得累,格尔发K7的舒适性非常高,不仅驾驶室设计合理,操控顺手,而且宽敞的驾驶室,全气囊座椅,开起来特别舒服。并且驾驶室隔音效果好,长期生活在车上完全不是问题。”

刘师傅赞不绝口的是格尔发K7驾驶室舒适的驾驶环境

相对于舒适性而言,格尔发的售后服务同样让刘师傅安心不少。“车辆的售后很重要,在服务站做正常保养时,工作人员都会做细致的检查,还会提醒我纠正用车的不良习惯,做好车子的维护工作,也能多使用两年。”刘师傅对记者说道,“格尔发的服务站到处都有,更换配件也很方便,只要一直使用原厂配件,就能享受配件质保期内的免费维修服务。现在市场行情不好,车多、活少、运费低,加上治超政策越来越严格,格尔发K7能为自己争取利益的最大化,是赚钱的好帮手!”相信随着格尔发的成长,会带给刘师傅更多的回馈。

一台卡车不但让这位老司机赚得了财富,更让他的事业蒸蒸日上,如今对于刘师傅个人而言,格尔发K7已经成为刘师傅身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这位铁杆搭档也会一直陪伴这位老司机完成他的运输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