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斯巴鲁Ascent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2020年06月28日 19: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2021款Ascent 车型官图,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营造出较为威猛的形象。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内部采用七座及八座布局的斯巴鲁Ascent,该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4L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配合两侧较为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辅以熏黑的多横幅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同时车身运用硬朗的线条设计,并采用LED光源尾灯组,十分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安全带未系提醒、远/近光LED大灯等。另外,对于高配车型,还配有Slate Black打孔皮革内饰及银色缝隙,看上去超有质感。除此之外,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中标配了车道居中和车道保持功能。然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功能和盲点监控可进行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 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4马力(194kW),最大扭矩为376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无极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