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版本 2020款红旗H5配置曝光

2020年06月29日 08:4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红旗新款H5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1.5T和1.8T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根据此前报道消息,新车将于7月初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稳重,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还镶嵌了红旗LOGO,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此外,新车前大灯细节也进行了改变,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整体呈上扬态势,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为2875mm。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多横线的设计也拉宽了车尾视觉宽度,而尾厢上方的小鸭尾则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另外,两侧三角型的尾灯搭配尾部中央的“红旗”二字,显得十分高档。

新车内饰采用了标准的T字形布局,且环抱式设计看起来更显豪华与稳重,配置上,新车整体表现较为全面,全系标配了LED前大灯、LED日行灯、雨量感应雨刷、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新车还将配备17英寸和19英寸轮毂。在内部,新车与现款车型还多出了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换挡等。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显示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系统、USB接口等;中高配车型在安全方面配有前防撞预警系统(FCW)、道路偏航预警系统(LDW)、主动巡航系统(ACC)、主动制动系统(AEB)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T+48V轻混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8N·m,与发动机匹配的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为3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