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扮猪吃老虎” 全新一代奥迪S6第三季度上市

2020年06月29日 14:29: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奥迪S6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在国内上市。

在最受关注的动力系统方面,国内引进车型将搭载2.9TFSI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S6奥迪A6运动套件版车型具有较高的相似度,前者换装了新样式的前格栅,每根横格栅均采用双镀铬条,此外还在前包围增加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总之,想从外观对全新奥迪S6奥迪A6车型区分开来并不容易,红色S6徽标是为数不多能够凸显出其“扮猪吃老虎”身份的细节。

而对于内饰而言,全新奥迪S6奥迪A6则更难以被区分。其大体上采用了与奥迪A6相同的设计,搭载了奥迪最新的虚拟座舱,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顶部10.1英寸的显示屏和底部8.6英寸显示屏三块液晶显示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