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总算听取民意,新车终于降到65800元,果断放弃国产车

2020年06月29日 14:49: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的年轻人都好面子,尤其是一些刚毕业的年轻人,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追求品质,所以总觉得国产车不靠谱。如果在合资与国产之间选择,我相信大多数人优先选择合资,但是合资的价格确实会贵一些,那么有没有性价比更好一些的车型呢?当然有,比如福特的福睿斯就有1万多降幅,现在65800元就能提到裸车,我感觉性价比还是有的。

福睿斯是的设计还是可以的,我身边几个朋友都说好看,尤其是那马丁脸的设计非常出众,看起来气质就不一样,加上福特车标的加持,开出去也是比较有面子的。起初我觉得福睿斯的造型有点怪,后来越看越顺眼,特别是灯组非常迷人,有种是保时捷卡宴的感觉,整体的线条也是比较硬朗的,我感觉运动色彩还是有的。

福睿斯的尾部很一般,轮毂简约又运动,车身腰部也加入了镀铬件装饰,合资的气质还是很明显,作为代步车我觉得福睿斯还是拿得出手的。其实,我最喜欢的福睿斯的底盘结构,还有它那美系车该有操控,不仅四轮定位很精准,方向盘的调校也很精准,指向可以说指哪打哪,刹车的力度刚好,脚感和手感都不错,配备的是6AT变速箱,所以换挡输出都很平顺,我感觉还是很好上手的,女朋友也说很好开的。

福睿斯啥都好,就是内饰的设计我无法接受,车内的塑料感很强,完全没合资车的范,我觉得还不如现在的国产车好。当然,配置部分也是无法与国产车相提并论的,只能说刚好够用,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双安全气囊、esp也都的,但是无法智能互联,还是比较遗憾的。此外,福睿斯的隔音并不好,跑高速的噪音比较大,不过座椅的舒适性还可以,减震也比价好颠簸感不是很大,总体感觉还可以的。

至于空间的话,我个人觉得还很给力的,车长也是接近4.6米,轴距也能达到2.68米,因为是三厢车所以空间也是很宽裕的,平时家人出去自驾游的话,后备箱能放下两个大的行李箱,后排坐三个人是没问题的,给人的感觉很宽敞,前排更加充裕了,反正我169的大个子身材都没压迫感就是了。都说福特的油耗高,我觉得这款福睿斯还是挺省油的,虽然在市区内开的比较多,但平均油耗也不是很高,6.5个油吧。

动力可还行,就稍微感觉有点软,市区里跑基本是够用的,但上了高速动力就差了点。122匹的马力还是1.5L的,其实我看上的是福睿斯可靠性,至少发动机比较成熟稳定,至少不会半路抛锚等,开着还是比较省心,动力够用就行,因为我开车还是比较佛系的,慢慢开不仅舒服还安全呢!

那么,大觉得福特这次听取民意后,现在的售价你们还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