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了两年不推新车的马自达,计划7月推出高性能版马自达3

2020年06月29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马自达一直是不轻易向市场妥协的车企,永远干自己认为对的事。也是如此的独特,收了不少铁粉。铁粉都知道,马自达除了玩自吸发动机、转子引擎外,还推出过高性能版本车型,曾经的MPS系列十多年前已停产至今都没有复产的消息。

近日,据网络消息称,他们有可能会在今年推出高性能版本的马自达3。如果真的推出高性能版本,新车很可能使用那台2.5T发动机,就是CX-9搭载的那台,发动机可输出255马力和420Nm,放在CX-9这种大身材SUV身上,7秒即可破百。如果放马自达3身上,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除了2.5T,还有可能是最新款的压燃发动机。

除了动力系统改进外,马自达也会加入四驱系统在MPS系列车身上,动力和操控表现会比老款车型有大幅提升。日系近年可玩性较高的车型越来越少,马自达作为一个运动调性的品牌,推出新款的小钢炮,必定让不少车迷找回热血的感觉。只是…..不知道国内是否会引入,所以国内的铁粉们,耐心等待一下。

曾经的MPS系列在欧洲表现不错,在欧洲众多小钢炮车型中也不比竞争对手差。就目前汽车市场需求细分化较高,年轻消费者的接受能力也强,如果MPS这时候选择复产,还真是不错的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