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节能车中签率71.57%,15万元左右的预算买雷凌双擎就对了

2020年06月29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电影,是一门视觉和听觉的现代艺术,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电影院,则是享受这门艺术的最佳场所。

但自打今年初开始,从贺岁电影逐一下架,到电影院无限期停业。几个月过去了,我们甚至开始忘记在电影院看电影的感觉,那种身临其境,那种视觉盛宴。

不过,若你是身在广州的社畜,就能每日 “轻松”体验八大电影:“体育西登陆战、客村围城、决战岗顶之巅、广州火车站大冒险、东晓喇叭南”等。刺激程度远超AR,简直就是高配5D。

“电影”虽好,但日日体验,也实在是心累,除了被口罩闷到快要晕倒,还要被各路影友左右夹击,前后为难。买车,仿佛是唯一的出路;但要说买辆车来上下班通勤吧,那难度其实也不比挤地铁容易多少。

都知道,一块粤A蓝牌已经是多少购车消费者心中的痛,摇号多少次,陪跑多少年,这些经历相信也不用多说。那假如现在告诉你,有一条拿下粤A蓝牌的“快速路”,你是否愿意尝试?指的是节能车摇号指标。

节能车指标更易得,中签率是普通车的159倍

其实在去年6月,广州市就对汽车指标进行了一次放宽,释放了5万个节能车增量指标,直接助推节能车指标中签率飙升。今年内,节能车中签率始终可观,即使是中签率最低的3月,也有42.39%。

而本月的中签率更是71.57%,上手难易度完全是简单级别。反观普通车摇号,仍为0.45%,中签机会十分渺茫。所以近期有购车刚需、又不想拍牌的广州消费者,选择可用节能车指标上粤A蓝牌的混合动力车,绝对是更好办法。

混动车首选广丰双擎混动,产品力堪称同级顶尖

那在《纳入节能车增量指标范畴车型汇总表》里的16款混动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首先,丰田旗下的混动车型推荐优先考虑。要知道,自1997年丰田推出第一代混动车型后,丰田混动车迄今在全球的销量已经突破1500万辆,其中无一例电池爆燃等安全事故发生。可见,丰田混动技术的品质与可靠性值得咱们信赖。

而在广州地区,更受消费者青睐的想必是广汽丰田的双擎混动车型。毕竟,广丰算得上是国内混动市场的开拓者,在2010年,广丰就已导入了首款国产混动车型——六代凯美瑞双擎,至今10年间,广丰已形成包括凯美瑞双擎、雷凌双擎、威兰达双擎在内的“混动世家”阵容,涵盖中级车、中高级车、SUV领域等主流细分市场。

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选择,同时还把全球最先进、最可靠的丰田混动技术普及给消费者,比如全速域混动。跟市面上其它车企的混动系统不同,丰田混动采用的是“混联”结构,更注重发动机和电机之间的协同。起步和低速行驶时采用电机驱动,中高速行驶和强力加速时,发动机和电机双驱动,因此具有起步安静、动力响应快、更高效、科技感更强等特性。

还比如TNGA带来的高级感。凯美瑞双擎、雷凌双擎、威兰达双擎均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都有着TNGA优势的共性,像是低重心、宽车体设计,搭载同级罕见的前后独立悬架、TSS智行安全系统等等。

截至今年5月底,广丰双擎混动累计销量已超过26万辆。此外,5月销量达8225台,同比增长124%,创历史单月销量新高,占广丰总体销量12%。充分印证了,广丰双擎车型的综合产品力在同级中堪称顶尖的水准。

15万元的性价比之选,雷凌双擎最合适

如果说15万元级别的家用消费者,选择哪款最合适?答案显然是雷凌双擎。参考4月广州混动市场的销量数据,雷凌双擎为800多辆,同比增长68%,是广州混动市场上销量排名第一的车型。

对于一款中级车来说,卖得好往往意味着性价比高。咱们可以将价格相近的雷凌双擎豪华版、轩逸1.6L CVT奢享版、速腾1.2T DSG舒适型进行对比,很容易就能看出雷凌双擎的优势体现在哪。

从上表不难看出,与同级别竞品相比,雷凌双擎在配置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譬如全面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只有雷凌双擎配齐。轩逸缺少了车道保持与巡航系统,速腾更是少得可怜。

譬如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其中还有同级少见的驾驶席膝部与副驾驶座垫气囊,这一般只在豪华车上才能找到;与此同时,智能PM2.5过滤系统也很少会在中级车上有所搭载,这也是雷凌双擎带来的越级体验。

配置丰富只是其中一项,入手价格更亲民同样是雷凌双擎吸引人的一个卖点。当前,广东省正推行“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广东省户籍农村居民购买补贴目录中的车型(其中包括雷凌双擎),就能享有5000元政府补贴。

此外,雷凌双擎还享受由车企提供的购置税减半、5成首付2年0息,与不限年限、不限里程、跟车不跟人的电池无忧计划等政策,以及政府+车企最高1.2万元的置换补贴。可以说,雷凌双擎的入手门槛几乎是同级最低了。

更亲民价格的同时还有着更丰富的配置,这种物美价廉的产品,理所应该会成为爆款。最后,需要提醒一下各位,这个月的节能车中签率虽说依然挺高,但距离指标增量周期结束只剩下6个月时间,这预示着指标配额很可能会逐渐缩水,要买混动车的消费者得抓住最后这几次机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