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比国产贵多少!这些紧凑型合资SUV最低不到10万块

2020年06月29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不比国产贵多少!这些紧凑型合资SUV最低不到10万块

紧凑型SUV向来是许多人买车的选择,博越、荣威RX5传祺GS4长安CS75 PLUS等这些自主品牌车型也是非常热门。以往来看,自主品牌SUV往往价格在10万出头,而合资品牌SUV则要去到15万元左右,两者重叠度不高,并没有太多的竞争关系。

不过近两年,合资品牌也不断进行价格下探,放下身段接纳更多的消费者。下面这几款紧凑型合资SUV,或许就有属于你的菜。

捷达VS5

指导价:8.48万-11.28万元

虽然是个新品牌,但国内消费者对于捷达可以说是非常熟悉了,而且捷达本质上也是大众的换标车,所以对于追求德系品质的用户可以说是物美价廉的选择。捷达VS5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前格栅设计,其内部则使用了点阵式加以点缀,整体显得非常年轻时尚。

捷达VS5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内饰通过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配合钢琴漆面板元素的点缀,质感表现不错,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为了方便驾驶员操作。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的加入,也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捷达VS5全系搭载一台EA211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型号为AQ250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来看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现代ix35

指导价:11.99万-16.19万元

现代ix35还是属于比较值得买的韩系车,因为它保留了当年韩国车低价高配置的特点,性价比层面不输自主品牌。外观见仁见智,不做过多评价,只能说实车比照片好看不少。现代ix35的优势在于细节,比如储物空间,副驾前面的长条凹槽像汉兰达一样可以放下大屏手机,挡杆前方有一大块储物格,门壁板拉手底部也是封死的,可以放手机或者停车卡。

ix35的空间,尤其是后排,是属于很不错的,方方正正的造型,使得后排头部和尾厢空间都比较令人满意。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AT,虽然只有160马力,但整体匹配非常平顺,加上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跟脚”感确实优于小排量涡轮增压,ix35在市区代步,或者60-80km/h,甚至80-100km/h都非常轻快。

当然了,受限于排量,在100km/h之后的加速就没有推背感可言了。至于底盘滤震,ix35的避震初段感觉偏硬,所以会有比较多的零碎震动传进车厢,不过整体略偏硬的悬挂,在过弯时候能给车身比较足够的支撑。

福特领界

指导价:10.98万-16.48万元

福特领界严格意义上来说,挂着福特标,但其实它是江铃驭胜S330的换壳车型。不过这也不妨碍你选它。外观采用星穹式前格栅设计搭配熏黑天幕车顶,从观感上营造出强烈的时尚特质。领界定位和级别介于翼搏和翼虎/锐际之间,所以领界S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达2716mm,后备箱容积为420-1120L.。

配置丰富是领界的一大亮点,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负离子空气净化器+CN95空气滤芯等都有配备,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还可以可以语音控制天窗/遮阳帘/空调开关、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座椅加热/通风、车窗升降等功能,符合潮流。

另外,领界的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8%,关键部位使用1300MPa高强度硼钢。与此同时,该车有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合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BLIS®盲区监测以及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符合国人注重安全的需求。动力方面,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顶配版本还提供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