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9万元,川崎机械增压超级街车Z H2国内正式发布

2020年06月29日 23:05:02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今天川崎正式向国内发布带有机械增压的超级街车Z H2,Z H2的国内售价为23.9万元。

Z H2在去年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以后成为了目前川崎旗下第一款马力达到200匹的超级街车,作为机械增压车型的新成员也正式因为有H2上面的那套机械增压的加持让Z H2有了跟欧洲那些超级街车抗衡的实力。

发动机实际排量为998cc直列四缸机械增压,最大马力为200匹,车架方面跟川崎H2/R采用了相同的钢管车架结构和发动机,但是这台发动机放在Z H2上调教偏向于中低扭调教。川崎修改了RAM-AIR冲压进气口的位置。Z H2也拥有一个更长、更巨大的新排气管尾段。

在电控方面也是目前川崎旗下最丰富的,搭载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全马力、半马力、低马力)并且搭配了川崎自家的K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快速换挡(KQS)、川崎自家启动控制模式(KLCM)、弯道管理功能和KCC定速巡航。

Z H2参数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