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牌吉姆尼发布,带大梁,可改装!

2020年06月30日 10:40: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少年时,每个爱车的人心中都有一台Dream Car,但成家立业之后,我们不得不为现实低头,妥协后入手一台性价比更高的车型。那要怎么才能弥补心底的遗憾呢?当然是买汽车玩具啦。

目前,国内可玩性高、仿真度高的汽车玩具并不多,乐高算是其中一个,但大几千的价格还是让人有些犹豫。但近日,我们的“国货品牌”小米则带来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汽车玩具——吉姆尼遥控车。

从玩具的设计来看,它高度还原了吉姆尼的外观,亮色涂装+经典方盒子造型可爱又逼真。带着它在小区里跑一跑,应该能收获不少“大片”。

从官方发布的“底盘”图片来看,它还采用了大梁结构,而且车身零件支持拆卸、组装,有很大的“改装潜力”。

在售价方面,这款吉姆尼遥控车也非常亲民,不要998,只要179,有原厂授权,可遥控的吉姆尼带回家!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