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慕尚生产最后30台限量版,可能是慕尚卖得最好的一次

2020年06月30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宾利慕尚生产最后30台限量版,可能是慕尚卖得最好的一次

宾利旗下的旗舰车型慕尚,这一代车型是在2009年推出的,如今刚刚过去11年,这款年轻又经典的旗舰车型,已经走到了生命周期的镜头,而且这款车马上迎来停产。在十多年的时间中,慕尚一共才卖出去7300多台,不过为了纪念这台车的停产,宾利还是推出了30台纪念版的车型。这30台车下线后,慕尚的历史就会结束了。

慕尚这个名字是法国勒芒赛道中的一个传奇弯道,使用这个名字也是很有象征意义的,代表宾利将会迎来拐点。当年这台车的推出也替代了宾利雅致的地位,成为了新的旗舰车型。为了设计这台车,设计师投入了非常多的心血,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每个细节上都打造的非常精细。慕尚的生产也是英国豪华造车行业的巅峰之作,是宾利最好的汽车之一。

为了纪念这款车的停产,宾利最后生产了30台特别版的车型,目前已经有29台下线了,就剩下最后一台还没有生产。这些车作为限量版的,使用了全新的涂装,车身使用的是灰色和玫瑰金的双色涂装,显得格外的优雅高贵,引擎盖和进气格还使用了亮黑色的涂装,同时还有专门的纪念徽章。

限量版的慕尚并没有晒出内饰,但这些车的内饰都是专门的定制部门打造的,座椅使用的是顶级的皮革材质,并且有四种颜色可以选择。座位的靠背位置还会使用玫瑰金颜色的刺绣标志,中控台上面会标注限量版的铭牌编号从1-30。慕尚停产之后,这台车使用的经典6.75L V8发动机也会一起停产,这最后的30台发动机上,会有宾利CEO的签名。这台发动机拥有537马力,扭矩可达1100Nm,有这样充沛的动力,这台大型轿车也能达到305km/h的极速,百公里加速只需要4.9秒。

目前这些限量版的慕尚已经被很多的收藏爱好者购买,但最后一台的慕尚还没有亮相,据说最后一台慕尚是特别打造的,还没有任何消息,完全处在保密的阶段。看来最后一台慕尚才是重头戏。慕尚由于销量不佳导致退出车坛,但最后这30台限量版,特别是最后这一台特别版必然引起很多富豪车迷抢购,或许这是慕尚卖得最火的一次。

慕尚停产后,宾利旗下的旗舰车型变成飞驰。不过宾利还会继续探索新车型,未来更多的关注SUV市场,并且推出混合动力的SUV作为新的旗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