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才10万起?气场超20万的大众迈腾,还带AT变速箱

2020年07月01日 16:0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年身边爱国的朋友越来越多了,从头到脚都换上国产货,甚至车子也换成国产车了。说明这一代爱国者真正的崛起了,虽然说爱国不一定要支持国货,但起码是行动起来了。就在最近身边朋友把它福特致胜换了,但是我们没想到他换了一台传祺GA6,他说以后还会继续支持国货。

不过说真的国货的性价比真的很高,传祺GA6的裸车也就10万起,落地也就是十多万,要比合资车便宜很多,虽然便宜但是气场绝对不输合资车的。第一次看到传祺GA6的时候,给我感觉比大众迈腾更有魅力,商务气场非常浓厚,车子真的很长,车头的质感真的很强,除了车漆薄点,我觉得颜值毫无问题的,大嘴和大灯的设计都很奢华,我都激动的无法形容了。

内饰的奢华用眼睛来说话,车内大量采用软包材质,乘坐里面丝毫感觉不到廉价,给我感觉比奔驰A级还好,有体验过奔驰A级的朋友都知道,内饰全部都是硬塑料,比国产车还要廉价。传祺GA6整体布局还是很简约的,中控台加入木纹饰板强调出商务氛围,12.3英寸的双屏互联也当下年轻人的最爱,比起奔驰的设计更贴心,屏幕上方突出很多遮阳板,太阳很大也不会影响到驾驶员的。

还不仅如此,传祺GA6还用到钢琴烤漆饰板,还有丰富低配置,可以说该有配置有给配齐了。这台的舒适性很不错,前后都位独立悬挂,对路面的过滤较好,即便是烂路也不会影响到后排乘客的,除了隔音会点,其它方面都还好,增加一些隔音棉也许会好很多。分区空调的设计对于夏天再好不过,后排乘客的体验也不错,前后排的温度刚好,后排乘客不会因为温度原因导致晕车的。

空间采用是传祺GA6最大卖点,车身尺寸为4891×1850×1505*2815,这样的空间比迈腾还要大,后排空间真的很宽敞,像152斤的大胖子乘坐后排都不会拥挤,不但可以翘起二郎腿,头部空间也非常的富裕,而且后排扶手箱也很大,后排体验真的有豪车的感觉。此外,后备箱真的大,记得端午回老家,借了朋友的传祺GA6,我妈给我乱七八糟东西拿了那么多,都把后边没塞满。

本以为这么大车油耗肯定很高,没想到还是很低的,上次回老加了200元油,来回一趟老加一共跑456公里,居然还剩下一格油,油耗真心低。操控感的体验还是很不错,6AT变速箱换挡很平顺,不会卡顿,开起来的感觉稳稳的,特别是慢开的时候,给我感觉稳稳的,像级雷克萨斯的感觉,就像老板车一样舒服。

传祺GA6这台1.5T涡轮发动机表现很不错,给我感觉四平八稳,起步特别快,169匹的马力跑高速真的很过瘾,超车都是一瞬间的,特别是100后,速度就像打了鸡血一样,轻点油门就有动力滚滚输出,时不时的还有推背感,特别过瘾,因为是借了朋友车所以不敢乱来,要是自己的车早就飙车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