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马7X,来的真不是时候

2020年07月01日 18:1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海马汽车今年的指望,可都在海马7X上了。

这话一点都不假,可怎么看,都觉得海马汽车在给我们开玩笑。海马7X最初刚被曝光的时候,便打着撞脸"玛莎拉蒂"的名号横冲直撞,的确引起了不少关注,但是却从来没人把海马7X 当回事。

直到今天,海马7X的后续终于来了,据悉,海马7X将有望于7月份正式上市,且现在预售价格已经公布(海马7X 预售价格为13-15万元),我知道这个价格多少有些夸张,这款车究竟如何,我们来一探究竟。

首先海马7X的外观是最具争议点的,其外观设计丝毫没有海马家族的设计,官方称其为"海洋元素设计",海马7X整体设计犀利,巨大的前格栅,多棱角的前保险杠,再搭配上往内凹陷的中网,这迷之设计,一个MPV,竟然莫名的有些像玛莎拉蒂怎么肥事。

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为4815/1874/1720mm,轴距为2860mm。

动力方面,全新海马7X搭载了1.5T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1千瓦和143千瓦,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行笔至此,想必大家对于全新海马7X的产品力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那么回到那个至关重要的问题,全新海马7X能让海马汽车翻身么?恕我直言,我没看到全新海马7X的任何希望。

先撇开全新海马7X的产品力是否强势,就拿目前MPV市场的现状来说,五菱宏光和别克GL8分别在MPV的高端市场和中低端市场一手遮天,中间还有奥德赛、艾力绅平分秋色,这个时候想要来一款名不经传的全新MPV来分一杯羹,不用想,都知道这到底有多难,大概率是个败走麦城的结果。

写在最后

更何况,海马汽车早就已经在生死线边缘疯狂试探,频繁自救的背后是全面失守的产品线,这个时候海马7X的到来,积极意义并不大。并且随着车市的不断更迭,海马7X到底会不会成为压垮海马汽车的最后一根稻草,都还是个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