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期中成绩单公布 突破7万辆/下半年再推三款新车

2020年07月01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0年上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国车市整体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很多车企也并没有完成定制的目标,不过也有一些车企逆势增长。日前,行车视线从红旗官方获悉,其上半年的销量突破7万辆,同比增长111%。下半年红旗还将继续发力,推出包括改款红旗H5红旗H9以及智能纯电动SUV。

一汽红旗官方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一汽红旗销量突破15400辆,同比增长92%。今年上半年,一汽红旗累计销量突破70000辆,同比增长111%。目前,红旗拥有H5、H7、E-HS3、HS5、HS7等五款在售车型。目前,一汽红旗已经构筑了“双7”、“双5”车型合力并进的产品布局。

在接下来的7月,红旗将推出改款H5和全新轿车产品红旗H9。改款红旗H5将拥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上新增了1.5T发动机,1.8T车型也将将标配48V轻混系统。红旗H9在5月已经正式下线,新车搭载2.0T、2.5T和3.0T三种动力。而红旗已经发布的大型纯电动SUV红旗E115计划在年内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