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曝光,颜值大改

2020年07月01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HR-V的全新设计图,海外版的HR-V其实就是国内版的广汽本田缤智,所以呢估计下一代国内缤智也大概率就是这个外观了,这次缤智的外观与现款相比可以说是完全天差地别,很多小伙伴吐槽的地方全新缤智都进行了修改。

全新一代缤智前进气格栅不再像现款缤智那么小气,而是换装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装配了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同时进行了熏黑设计,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延展到了主灯组内,设计感很强。可以说全新的缤智从前脸看更加大气运动,这估计让很多缤智粉喜出望外吧。

车身侧面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动,说白了就是把大家诟病的那个车窗门把手进行了调整,也不知道当初缤智的设计师是怎么想的,不过好在这次回归正常了。

全新缤智的尾部设计也进行了调整,尾灯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并且换装了尺寸更大的熏黑尾翼,只能说这次缤智的设计师真的是走心了。

动力层面,全新本田缤智除了现款常规的动力系统外,还将增加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大家觉得全新缤智怎么样,这外观是否还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