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最便宜一款车,你知道吗?只需9.49万起,自带进口AT

2020年07月02日 11:35: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这几年街道上越来越越少雪铁龙的车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对雪铁龙有了偏见。但是平心而论,虽然雪铁龙的品牌不行,但是品质和省油却是公认的,如今雪铁龙咬咬牙也开始自降身价,C4L的起步价也是降到9.49万起,虽然降幅不是很大,但配置却丰富了,标配6个气囊、自带AT变速箱、车载雷达、胎压监测、行车电脑都给配齐,从家用的角度来看,我觉得C4L的性价比非常高了。

C4L自身的设计就有豪车的影子,前排圆润饱满,自带led日间灯,虽然大灯是卤素的,但是比起led灯源更实用。虽然前脸千篇一律,但是比较耐看,辨识度很高,开出去要比国产车有面子。特别是尾部的和轮毂非常有商务气息,经过没有太大改变,整体上还是过得去,并不廉价。

C4L的外观还是能接受,但是内饰的用料确实会让网友吐槽,在我看来还不如现在的国产车,廉价感非常明显,凡是手能摸到地方都是塑料材质,仪表还是传统的机械仪表,好处就是耐用。座椅也是不是全皮的,织布加皮革混合,好处是透气好,较为舒适,不会硬邦邦的感觉,缺点是用久了容易裂开。

空间不大还是可以接受的,车长也快达到4.7米,前排调整好位置,后排不会那么拥挤,至少纵向空间是够的,174的大个子还有腿部空间剩余,活动空间较大,缺点是舒适性很一般,后排中间位置突出明显,而且中间过道突出很高,中间乘客会舒服的。后轮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大家都懂的,颠簸感是避免不了的。好在后备箱的容积还可以,比起同级车型会大很多,家用的话,我觉得挺满意的。

我个人认为C4L主打是省油和操控,特别是底盘在同级里最好的,先不管用料怎样,实际驾驶的感觉非常结实,跑高速的时候四平八稳,走烂路的时候也不会磕碰到底盘,就算爬个小台阶也很不用担心,可以放心的开。方向盘配有电子助力所以很轻,刹车在38米内,安全性是不错的,而且还有6个气囊,油门踏板也是很轻的,关键是配上6at变速箱后,操控起来更平顺,档位的切换很及时,丝毫没有顿挫,就算是低速换挡也很平顺的,不会卡顿的。

C4L的自重高达1.5吨,我想这么重的车应该会耗油,没想象加200元燃油也能跑650公里,虽然说都是跑高速的,平均油耗下来也就6.5个左右,在看来油耗算是非常低的。我曾经开过迈腾的EA888发动机,对比下 C4L的1.8L自吸发动机,我觉得C4L的动力完全能满足我,比起1.5L的机子要好很多,136匹的马力动力很充沛,虽然不能与涡轮相比,只要肯给有就能跑,特别是后段表现极佳,动力回馈很快,加油就跑,超车都是很自由自在的。

如果,大家都会怎么点评雪铁龙这个品牌呢?为什么大街上几乎看不到雪铁龙的身影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