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骐达今日上市,VV7 GT巴博斯版首发亮相,林肯品牌专注SUV市场

2020年07月02日 21:17: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01

配置升级 东风日产骐达焕新上市

7月2日,东风日产新款骐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9.99-13.59万元。

新款骐达的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车头使用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利用蜂窝状格栅进行搭配,还有全新打造的双色轮圈上身,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将提供红黑、白黑、橙色等车身颜色,并有全新紫/黑撞色内饰可选。动力方面,新款骐达将沿用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在CVT无级变速箱的配合下,百公里油耗仅为5.3L。

轱辘哥小评:骐达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两厢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表现。新款骐达对配置进行升级后,产品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对比高尔夫、飞度等对手有一定优势。有着“日产沙发厂”的光环加持,新款骐达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02

战斗气息浓厚 VV7 GT巴博斯版今日首发亮相

7月2日,中国品牌首款brabus车型VV7 GT brabus|automotive正式首发亮相。

VV7 GT brabus|automotive源自德国专属的brabus骑士设计语言,整车运用了大量的外观套件,战斗气氛极其浓厚。VV7 GT brabus|automotive延续了VV7 GT整体溜背式线条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21寸熏黑运动轮毂以及炽焰红型动卡钳,彰显运动性格与独特魅力。车辆尾部采用大口径多边形镀铬排气尾喉和更大的后扩散器,brabus专属LOGO等也凸显了它的特殊身份。

轱辘哥小评:巴博斯联名打造、轿跑设计风格是这台VV7 GT巴博斯版的标签与亮点。各种运动套件上身和主打豪华的内饰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和青睐,联名车型的推出也能让WEY品牌表明向上突破的勇气和决心。如果上市售价能给大家带来惊喜,轱辘哥相信它将成为长城汽车的又一款“爆款”车型。

03

专注SUV市场 林肯大陆将于2020年底停产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消息,林肯将终结大陆轿车产品,到2020年底时林肯大陆将正式停产。

作为林肯品牌旗下的旗舰轿车,大陆车型正式停产以后,林肯将不再保留轿车产品线,未来专注于SUV和跨界车等更受欢迎的产品。林肯方面表示:“林肯未来将拥有完整的SUV产品阵容,包括纯电动车型。林肯将继续保持SUV产品开发和更新。随着全尺寸高级轿车市场在美国销量的持续下降,我们计划在今年年底结束林肯大陆的生产。”此前林肯官方表示将于7月21日在海外停产林肯MKZ车型。林肯大陆停产后,意味着林肯旗下将没有轿车板块。届时,林肯旗下的产品阵容只有SUV车型,包括冒险家、飞行家、航海家和领航员。

轱辘哥小评:林肯品牌主打北美和中国市场,这两个地区的消费者都普遍喜欢SUV,停产轿车车型似乎也是合情合理。目前冒险家、飞行家等车型已在长安林肯国产计划的阵营中,未来林肯SUV家族在国内豪华SUV市场的竞争力将进一步提高。

04

搭载5.0L V8发动机?雷克萨斯注册IS 500商标

外媒消息称,丰田汽车已经在2020年6月25日美国和加拿大申请了IS 500的商标申请,这使有关雷克萨斯新款IS系列将搭载V8动力的传言得到了证实。

据悉,IS 500将使用RC-F同款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2kW,峰值扭矩540N·m。外媒分析,IS 500并不会像宝马M3或梅赛德斯AMG C63等性能车一般激进,因此这款车不是真正的IS-F继承者。同时外媒还称,IS 500版本不会早于2022年前出现,且目前为止这些商标申请仅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因此该车的发布可能仅限于北美市场。

轱辘哥小评:大排量的自吸发动机其实早已不在丰田的未来产品规划内,所以新款IS 500很有可能将是雷克萨斯品牌最后一款使用5.0L V8发动机的车型。有消息表明丰田正与马自达合作共同研发新款SKYACTIV-X 直列六缸发动机,未来这款发动机也有可能搭载在雷克萨斯的入门车型IS系列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