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真大但不是真便宜

2020年07月02日 22:15:01
分享到:
来源:百车全说
正在加载中...

本期看点

豪越是一款什么样的车?

豪越是吉利首款7座中型suv,同级别有广汽传祺GS8比亚迪唐、瑞虎8、哈弗H7L、长安欧尚科赛捷途X95。但前面几款名气挺大,价格也挺高,后面几款价格倒是不高,但品牌力不行。

所以,豪越就是打这个狭小的细分市场。

豪越的优势是什么?

豪越目前的状态就是“一大吃天下”,来买豪越的客户就是图个大。

大到在10多万的级别,几乎找不到什么竞品车型。空间比豪越大的,基本都比它贵,价格差不多的,要么空间没它大,要么品牌没它强。

豪越的缺点是什么?

豪越是国产中型suv中,少数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车型。而且这车骨子里就是吉利嘉际的基础上衍生出的产品,两者共用一个平台和一套动力总成。

嘉际1.8T的定价也就10.98万-12.98万,对比豪越的10.36万-13.96万,还会觉得豪越的定价更低吗?

豪越的购买建议?

这款车目前非常好选,首先想清楚5座还是7座。

在配置上,最低配不推荐购买,因为全车气囊只有两个,轮胎也是215的窄胎。

比较推荐的是11.96万的中配,多付出1.6万,气囊增加了,轮胎变宽了,轮毂变大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方向盘和皮质座椅都有了。

至于顶配,13.96万加上3000元选装7座,裸车价就到了14.26万,再加上购置税、保险等,落地可能要超16万。

最后,三刀想说的是?

在10-15万的区间多一款7座中型suv的选择,也是件好事。

这款车目前还有一个疑问没有解开,那就是今后到底会增加1.5T三缸版本拉低售价呢?还是推出2.0T高功率发动机正面硬刚同级对手呢?个人看法是1.5T三缸的可能性更大,因为拉低售价跑量才是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