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五月只售31辆,纳智捷URX这31位车主后续如何保养?

2020年07月04日 1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不久前东风汽车与台湾裕隆集团达成共识,为了缩减开支,裕隆集团旗下纳智捷品牌将正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截止今年前五月,纳智捷在大陆销售43辆车,其中去年新推出的纳智捷URX销量为31台,其余车型仅为12辆。那么这31位车主后续如何保养?具体还在进一步的商议中。

纳智捷在大陆的销量高峰是2015年,当时超过六万辆,此后一路下滑,其原因主要还是在国内推出的首款车纳智捷大七SUV的油耗过高,网上有很多段子来讽刺纳智捷油耗高。

有人说纳智捷的离开最伤心的莫过于两桶油;

如果加油的时候不熄火,你永远也加不满一辆纳智捷

一脚油门下去,纳智捷油箱里会发生什么?一道旋涡!

如何让二手的纳智捷更保值?把油加满。

等等段子数不胜数,有网友表示纳智捷是被段子手给毁了,但小编表示纳智捷油耗高是不争的试试,后来纳智捷表示要与PSA合作,采用PSA 1.6THP发动机为纳智捷提供动力,但如今退出大陆的决定已经达成,合作也将泡汤。

去年推出的纳智捷URX看点颇多,采用分体式LED大灯组设计非常前卫,横贯式镀铬饰条,非常独特的大尺寸六边形中网,中网内部由点阵式镀铬块和牌照安装位组成,很有设计感,纳智捷URX定位中型SUV,价格为14.36-15.56万。

纳智捷URX原型车采用了三菱老款劲炫平台打造,长宽高为4725/1826/1765mm,轴距2720mm,车身设计比较流线,动力采用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许是调教的原因,但是这款车不支持国六排放也影响了销量。

内饰设计与大多数车型有着不同之处——URX没有仪表盘,只有12英寸悬浮式大屏,而时速、转速、油耗、档位等信息全部由HUD抬头显示所代替,被投放在了车玻璃上,为了打造AR虚拟驾驶舱,纳智捷URX支持全景影像系统、环车安全影像、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车前双侧影像系统、车侧影像系统、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开门防撞影像系统和盲区侦测系统等。

草草退场的纳智捷心有不甘,还没大展宏图就已经结束,其实裕隆在台湾地位比较稳居,排在中华汽车之后,至于后续是否还会回归,就看油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