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38》韩国6月进口车销量,除了BBA,最畅销是特斯拉?

2020年07月05日 07:48: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2020年6月韩国进口车市的销量情况。

6月份的销量情况挺有意思的,因为日产英菲尼迪已经宣布退出韩国市场,所以最近他们在清理库存,因此日产英菲尼迪车型的销量提升还挺大。

6月份韩国进口车总量为29,057辆,同比增长47.4%,环比增长29%,这是今年从1月以来连续5个月上升,主要是因为个人消费税的减少。这也是韩国政府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刺激消费做出的税费变化。同时,韩国国内的现代起亚这些品牌的销量也明显增长。

销量排名第一的是奔驰E级销量为4020辆,奔驰E级已经连续三个月在韩国进口销量中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是特斯拉Model3销量为2812辆,排名第三的是奥迪A6 2061辆。其中我们发现奥迪A6环比增长84%,增长还是相当明显的。

本月需要关注的是日产天籁,在6月份的销量当中排到了第7位。销量达到了681辆,这是因为日产英菲尼迪已经宣布退出韩国市场,最近在清理库存普遍车型,在原来优惠的基础上又优惠了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万元左右,所以天籁的销量增长很明显。

此外在6月份,Jeep旗下的车型销量也有很明显的增长,切诺基增长103.4%,牧马人增长了47.9%,这也是因为Jeep在韩国市场加大了促销的力度,价格下滑了20%左右。

如果从品牌上来划分的话,今年截止6月份,奔驰的销量是7698辆,同比增长15.5%。其次是宝马4072辆。排名第三是奥迪3403辆。第四是特斯拉2827辆,雪佛兰1386辆。因此特斯拉目前已经成为韩国进口汽车市场,除了奔驰宝马奥迪以外,最畅销车品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