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公布皓影6月销量成绩,竟然卖出1万多辆

2020年07月05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本以为本田皓影会步入帕萨特的后尘,没想到6月份本田皓影的销量打了所有人的脸,不知道本田皓影有多香,才让咱们的消费者将安全置身于事外。

本田公布皓影6月销量破万,当然了这个成绩只是本田自己公布的,咱们可以保留怀疑的态度,或许是真实的终端销量,也或许是有一部分经销商的库存量,也或许是由于6月中旬左右才公布相关内容,所以有一部分消费者是在公布之前买的。

当然了或许还有一部分小伙伴可能不太了解皓影在中保研25%偏置碰撞的结果,所以车卖场觉得今天有必要在跟大家说一下,还是那句话咱们不用去关注中保研到底有没有被充值,咱们只需要自行判断就行。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皓影的碰撞结果跟帕萨特不相上下,帕萨特的销量结果也证明了其在被消费者抛弃,毕竟咱们买车考虑很大的一部分因素是安全,不把咱们的命当回事儿咱们为啥还要花钱去买?

或许皓影也和帕萨特一样在碰撞之后前几个月还在做最后的挣扎,公布的销量看起来没那么难看给消费者信心,传递还是卖的很不错的现象,不过或许时间会告诉他我们消费者并不傻,静待7月份皓影的销量成绩。

你还会买皓影吗?安全对于咱们来说真的不重要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