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晋网红,中保研严格到变态碰撞标准

2020年07月05日 11: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越来越多的车评中,中保研的碰撞测评数据已经成为了安全性评判数据,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有严格到变态碰撞标准的新晋网红中保研。

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CIRI Auto Technology Institute,简称“中保研”,英文缩写“CIRI”),是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于2015年3月牵头发起,由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国寿财险、中华联合、大地财险、阳光财险、太平财险等行业内前八家财产保险公司与精友世纪公司共同出资,入股改制原“北京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而来,总部设在北京。目前是国际机构RCAR组织(权威的国际性汽车研究机构联盟,全称Research Council of Automobile Repairs)在中国唯一的正式会员单位,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CNAS实验室能力认可。

中保研作为保险行业发起的汽车技术研究平台,致力于通过对汽车安全性能、可维修性能、维修配件及工时标准等的前瞻性研究以及行业车型标准数据库、维修方法及工时标准、同质配件认证研究等的行业研究,积极推动汽车产业链的变革和发展,积极参与汽车后市场体系的建设,为汽车后市场服务能力的提升,车险行业的自我完善,汽车行业的技术进步助力,最终使全链条提质增效,使消费者受益,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