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丰田Mirai/新启辰D60 EV/别克微蓝6/新宝马4系等多款重磅新车来袭

2020年07月06日 10:23:02
分享到:

1、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7月9日上市,最高续航605km

日前,我们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全新长安新能源CS55 纯电版将于7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紧凑型SUV,共推出两种续航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605km。预计推出五款车型,新车预售价为16.49-20.59万元。设计方面,从我们此前实拍新车来看,整车与现款CS55 PLUS造型区别并不大,仅在一些细节方面略有调整,而该车也是往新能源的设计特色靠拢,封闭式格栅、蓝色饰条等均有配备。内饰方面,同样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并在中控区域采用更多线条以刻画层次感。配置方面采用10.25英寸中控触摸屏、10英寸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SONY音响等。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容量为52.7kWh、84.2kWh两种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03km以及605km,同时快充模式下,30%-80%充电仅需35分钟。(来源:第一电动)

2、新款名爵6 PHEV将于本月10日预售,百公里加速仅6秒

日前,我们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新款名爵6 PHEV车型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该车的燃油版也将正式上市。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名爵6 PHEV车型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多边型格栅内部搭配黑色直瀑式的设计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中央银色LOGO,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从视觉上提升了车身长度。整车尺寸为4704/1848/1466mm,轴距为2715mm。尾部设计相对层次感就更加丰富一些,大尺寸尾翼以及黑色包围、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其运动气息得到很好的提升。

来到车内,采用黑色颜色布局并吊牌额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以及全新样式挡把,使其增加积分新鲜感。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发动机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搭配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05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6秒。(来源:第一电动)

3、顶配2.9秒破百,特斯拉CyberTurck在华开放预订

日前,特斯拉中国官网已正式开放CyberTurck的预定,作为纯电动皮卡车型,新车提供三种动力配置,订金为1000元,同时消费者还可交付6.4万元人民币锁定FSD自动驾驶功能包。外观设计方面,Cyberturck外观采用极高的耐用性以及乘客保护能力,并配备特斯拉装甲玻璃以及多重聚合物复合材料以提高性能及耐受力。

来到车内,特斯拉Cybertruck可容纳6人,第二排座椅下有额外存储空间并配备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以及自适应悬架系统等。同时动力方面拥有三种动力版本,分别为续航为402km的单电机后驱版本、续航482km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以及续航为804km的三电机全轮驱动版本。()来源:第一电动)

4、全新丰田Mirai将于10月发布,氢燃料技术加持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丰田Mirai车型将于今年10月在日本发布。据悉,新车将采用最新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其中电能采用氢气与氧气的合作用产生而成。全新丰田Mirai售价800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售价预计在50万元左右。外观设计方面,全新丰田Mirai采用当下流行的轿跑设计,整车尺寸为4973/1885/1468mm,轴距2918mm。相比目前售卖的丰田亚洲龙轴距多出48mm。同时,新车采用氢燃料电池续航里程为650km。(来源:第一电动)

34caabdf-5857-46eb-bd2a-8ab93eb97665_630_w0.jpg

5、2020款启辰D60 EV上市,新增标准续航版

日前,东风启辰宣布旗下启辰D60 EV新增标准续航版车型正式上市,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4.38万元,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设计方面,新车保留了家族式V-Galaxy前脸设计,封闭式前格栅以及箭矢式雾灯设计都是启辰D60 EV车型的亮点所在,同时车身层面,双腰线的设计以及尾厢多组线条的加持,使其整体设计不仅拉伸的车身比例,整体视觉也更耐看。新车整体尺寸为4764/1803/1494mm,轴距为2701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高续航版相同的电驱系统,采用120kW、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来自宁德时代容量为5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下可达405km,快充模式下30%-80%需30分钟,慢充需6小时。(来源:第一电动)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j17_AeqAFEX1AATowcEpAMs517.jpg

6、现代45渲染图曝光,将于2021年上市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现代45车型渲染图。此前我们就曾针对该车曝光概念车的设计,但此次渲染图其设计元素更为接近实车。新车有望在2021年内正式上市,后续将进行整体国产化的进程。从渲染图设计来看,现代45造型与概念车一致,仅在部分细微之处进行变化,车身线条更加硬朗,封闭式前脸设计、U型灯带简洁不失科技感。

据悉,现代45作为现代e-GMP电动专属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整车尺寸为4635/1890/1605mm,轴距为3000mm。采用SK innovation品牌的动力电池,并拥有58kWh以及73kWh两种容量电池组,最高续航可达450km。同时该车还支持超级充电桩的使用,仅需15分钟即可完成充电。(来源:第一电动)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mV7-25aAbu7VAAJT6gcjj8A40.jpeg

7、别克微蓝6将于7月上市,纯电续航60公里/百公里油耗1.4L

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品牌旗下插电式混动车型别克微蓝6将于7月正式上市。据了解该款车型搭载别克全新开发的eMotion智能电驱系统,以及eConnect 2.0智能互联系统。其纯电续航60公里、最大综合续航78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外观方面,据目前信息显示,该款车型的设计造型与目前在售的别克纯电动车型微蓝保持一致,采用了别克新能源家族式设计。据了解该车型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正向研发,可以看作是微蓝车型的衍生版本。

动力方面,微蓝6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双驱动电机搭配1.5L四缸发动机组成,传动系统匹配了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而电池则采用高性能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电池。此外在智能配置方面,微蓝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别克的eConnect 2.0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能够支持蓝牙钥匙分享、远程控制车辆。(来源:第一电动)

image001.jpg

8、全新宝马4系将于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或将拥有轻混系统加入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马4系计划在7月24日开幕的2020年成都车展进行中国首发并正式开启预售。据悉,新车作为宝马推出的双门轿跑车型已于德国丁格芬工厂正式投产,未来还将衍生出敞篷版以及四门轿跑版车型。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作为主打运动风格车型,采用更加夸张的进气格栅以及更激进的设计风格进一步强化运动定位,并可选装激光大灯设计。动力方面,目前针对国内市场的动力参数尚未公布,结合现有海外动力信息,新车或将采用带有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以及3.0T L6发动机+48V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74马力。(来源:第一电动)

9、欧拉R2正式定名为欧拉白猫

日前,我们从欧拉汽车官方了解到,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欧拉R2正式定名为欧拉白猫。该车由长城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横滨造型室进行设计,整体采用了Q萌、可爱的造型设计,预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新车将于7月份内上市。欧拉白猫整体车身采用了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上窄下宽线条,让新车呈现出十分软萌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深色与浅色的撞色设计,并在空调出风口周围加入彩色元素进行装饰,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48马力的电机,并搭载来自于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