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新款CR-V即将上市,特斯拉Model S/X均降起售价...丨今日车闻

2020年07月06日 12:25: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前脸更犀利,东风本田新款CR-V将于7月10日上市

近日,我们从网络得知,东风本田新款CR-V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

新款CR-V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海外版的造型,相比起国内现款车型只是前脸设计上有些许的差异。前大灯组和前格栅维持原有的样式,底部前包围设计就不一样了,通过银色饰条勾勒出造型之后,看起来十分个性,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此外,新款CR-V将提供“Black Edition”版本,此版本会黑化前后包围的镀铬装饰件,提供黑化的轮圈和外后视镜,并在尾部粘贴“Black Edition”标识,以表明新款的身份。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图显示,新款CR-V将继续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燃油版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3匹,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混动版则搭载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马力为215匹。

特斯拉Model S/X起售价均降0.8万元

近日,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对旗下的Model S、Model X 再次进行了价格调整,四款车型全部降价0.8万元。

此次价格调整,特斯拉将Model S车型在中国市场起售价从76.49万元下调至75.69万元,将Model X在中国市场起售价从78.09万元下调至77.29万元,其中涵盖Model S 长续航版、Model S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Model X长续航版、Model X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四款车型,降价幅度均为0.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今年5月末,特斯拉已经将Model S与Model X售价下调2.9万元,同时取消了车主终身免费使用超充的特权,以超级充电站实行按照使用计费的原则。

特斯拉如此频繁的调价,虽然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但能考虑到这个价位的消费者,对于这两三万的调价或许并不感冒。

宝马全新4系预计成都车展首发并预售

前不久,宝马正式在海外发布旗下全新4系车型,并在德国丁格芬工厂投产。该车型国内首发预计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并正式开始预售。

宝马全新4系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举世瞩目的巨型上下贯通式双肾格栅为最大卖点,左右两侧则有着扁平细长的不开眼角大灯组,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犀利而复杂的多段式装饰,整个前脸显得冲击力十足。

在动力部分,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及2.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并在高配车型上配有四驱系统及48伏轻混动系统辅助。

至于进口中规版本的全新4系究竟采用哪种动力,官方至今也没有一个正式的回复,未来全新4系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国产丰田Sienna终于敲定要来,全方位都很均衡的一款车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属于一汽丰田某供应商的已获得代号01*D的MPV车型的保险杠及塑料尾门的制造项目,而相关资料显示“01*D”是一汽丰田旗下首款MPV车型。

此前早已有消息称丰田未来将为中国市场导入Sienna车型,届时也将在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同时投产,以姊妹车的形式上市销售。同时,此前网络上猜测的代号“82*B”的车型被证实为在丰田成都工厂投产的丰田亚洲龙,而“01*D”才是一汽丰田Sienna的正式代号。

虽然国产丰田Sienna至今还未公布,但可以参考海外版车型。全新Sienna相较于现款Sienna可谓变化巨大,全新大嘴式前格栅很霸气,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并配有圆形雾灯。侧面线条勾勒丰富,双腰线设计在尾灯处融合,整体看起来很有居家氛围。

尾灯造型也非常犀利,还使用了熏黑元素,中间是黑色“Sienna”中置字母标识,配合黑色下保险杠,有点雷克萨斯的凌厉感。

全新Sienna的内饰一改之前比较廉价的风格,环抱式座舱式设计能够营造出更出色的空间感,T字型中控台使整个内饰更像是一辆SUV,层次感和用料也都体现出了设计师的用心。

动力部分,由于全新Sienna采用了TNGA-K架构,将全面取消3.5L+AT的动力总成,换装2.5L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马力为246匹,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虽然国产全新Sienna的动力参数我们也一无所知,但预计会直接照搬国外的2.5L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