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4系国内亮相、福特出“大G”、英菲尼迪延长免费保养

2020年07月06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宝马4系准备能买了

家里有矿的朋友,你们准备可以买到宝马4系了。有消息称,宝马4系将在国内七月的成都车展里亮相。

新一代4系在海外一发布,就在网上掀起讨论。源于对它的外观有两派看法,一派认为超大鼻孔帅爆了,简直是点睛之笔;另一派就说辣眼睛,接受不了。

各花入各眼吧,例如说周冬雨,你可以说她是女神,也可以说看着不主流。4系某程度其实是3系的轿跑版,现款卖35.98万起。

至于更有钱的小伙伴,可以留意一下新的M4。

福特Bronco预告图

不由得想起那句话,时尚是个轮回。前一阶段,SUV设计往城市化的方向走。或许消费者对柔和设计已经审美疲劳,硬派设计又被重新热了起来。

近期方方正正的SUV,又重新登上舞台。连我们自主品牌哈弗,都弄了一台大狗。福特这边也发了Bronco的预告图,不难看出会走复古猛男风。

其实福特不用遮遮掩掩了,这款车的图片,在网上已经被曝光过。风格让人联想到牧马人、吉姆尼之类的车型,大灯处甚至有奔驰大G的感觉。

动力方面,海外可能会用2.3T和2.7T。至于会不会进入国内,目前不得而知。

英菲尼迪延长免费保养

日系三大豪华品牌曾经的卖点,就是有超长的免费保修和保养。虽说羊毛会出在羊身上,但确实让消费者更有安全感,因为用车成本变得确定起来。不用担心买豪华品牌,会“买车容易养车难”。

英菲尼迪前阵子取消了四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让大家感到惊讶。不过你实际到店,很多时候还是能把这个免费保养谈回来。但免费保养不打在官方宣传里,很多潜在买家会不知道。

这次英菲尼迪重新把免费保养请了回来,而且周期更长,去到六年/12万公里。如此一来,政策力度比雷克萨斯讴歌很多车型要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