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上半年销量超53万辆 完成全年销量目标38%

2020年07月06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吉利汽车6月总销量为110,129辆,环比增长约1%、同比增长约21%。自4月以来,吉利汽车销量持续正增长,1-6月总销量为530,446辆,完成全年141万辆销量目标的38%,排名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

细分来看,领克品牌6月销量为13,214辆,环比上涨约2%、同比上涨约53%,连续三个月保持双位数增长,并创下过去七个月以来最高月销量表现。同时,领克汽车销量累计突破30万辆。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6月总销量为8,750辆,环比增长约43%。

海外出口方面,1-6月累计出口量达19,573辆 。6月30日,吉利缤越在卡塔尔正式上市。此前,吉利缤越、缤瑞、博越PRO车型已相继在沙特、菲律宾等国家先后上市,进一步深化了吉利的海外布局。6月,吉利汽车旗下轿车销量为37,154辆;SUV销量为70,167辆。

对于今年上半年销量的表现,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2020年下半年,吉利汽车将不畏严寒,苦练内功,深化变革,以用户为中心,化“危”为“机”,持续提升市占率,攻坚进军前三甲,全力以赴推动年度目标的实现;以开启科技吉利4.0新时代为起点,推动中国制造业向价值链中高端挺进,推动制造业向科技型企业转型,参与全球汽车产业格局的重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