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7800元的SUV靠谱吗?一汽品质,AT变速箱和独悬都有配备

2020年07月07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中国一汽这个品牌是个正儿八经的国产车,虽然很多零部件不是自家的,但是整体的品质还是值得认可,特别是近来在颜值这块确实是下足了功夫。而且价格方面也很贴心,受到引擎的影响,这款X40也降了不少价,如今67800元就能提到裸车,我感觉还行的,至少一汽也是个大品牌,值得信赖。

奔腾X40显得比较精神、时尚,特别是中网部分特别有大牌的感觉,横幅式的镀铬条衬托出了合资车的既视感,较为犀利的大灯看起来也是有感觉的,而且还配有led日间灯,车头引擎盖的青筋也为其增添了少许的力量感,轮毂看起来也很年轻运动,车漆的搭配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我感觉外观还是很不错的。

内饰的话比较耐脏,加入了悬浮式液晶屏后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习惯,仪表还是以实用为主,机械仪表和按键也不会那么容易坏。尽管大量的塑料材质营造出显眼的塑料感,好在座椅为皮革软包,乘坐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配置是我比较满意的,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ps都有配备,入门级也是够用的。

操控还行的,6AT变速箱感觉不错,各个档位都比较好挂,整体输出也是很平顺,至于舒适性的话,我个人觉得很一般,首先空间决定了舒适,而且奔腾X40的车长才4.3米,除了前排空间较为不错,后排还是很拥挤的,至于后备箱要比轿车能装,毕竟是SUV车型,高度的表现不错。另外,座椅虽不是电动的,但支持六向调节,调起来也不整力。

奔腾X40虽然比较廉价,但是底盘的表现很不错,给我感觉非常沉稳,跑起来的感觉并不会飘。虽然说前轮为独悬,但是我觉得很鸡肋。好在油耗的表现很符合家用,在市区跑的话,油表显示是7个左右,但实际油耗是6个左右,而且是在堵车和开空调的情况下,高速会更省,已经降到6个了。

奔腾X40的1.6L的动力还是能跟得上,输出还是很平顺稳定的,只是说在开着空调情况下,如果是满载的话,那么起步就会很弱,特别是上坡的时候感觉很吃力的。不过跑高速的表现还是可以的,特别是速度提到80后,动力表现就很明显,感觉很轻松就能提升,超车也很轻松,开起来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