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重磅越野车,前后独悬、四驱都有配备,才卖76500元

2020年07月07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要说这台国产越野车是北京的BJ20,为什么要说它呢?因为今年我度过了很多刻骨铭心的经历,刚好我发现我朋友的车牌数字是731,这个是数字大家都不陌生吧!北汽是我们的民族车企,这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经历坎坷我们也是历历在目的,其实北京BJ20已经停产,对于越野车迷或者BJ的粉丝来说比较遗憾,不过没关系,现在二手车市场的BJ20也才卖76500元,还是很便宜的。

北京BJ20给我直观是感觉就霸气,整车的杀伤力很强,符合硬派越野车的水准。特别是中网如jeep一样,属于典型的越野车风格,包括下包围的厚重,个性化的转向灯和大灯,以及方方正正的复古造型都是BJ20的卖点,这样颜值才符合硬派越野车的设计,比起城市SUV要好看多了。

北汽也是一位固执的家伙,这么多年下来,大家都在吐槽这个堵鼻子车标,北汽就是执意不更改,从侧面也能看过国人的性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虽远必诛表现的淋漓尽致。关于BJ20的内饰设计还是很不错的,整体看起来很硬朗,也是配有机械仪表和中控大屏,该有的实体按键也是得以保留,同时也是强调了什么叫越野车。

北京BJ20的用料相对给力,车漆都要比如今的城市SUV厚很多,底盘的用料十足充足,而且较高的底盘也是具备更强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此外,BJ20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加持下,以及四驱系统的配合下,越野的时候也是较为轻松,更能适应各种烂路和复杂的路况,可以说比212强很多。

北京BJ20空间的表现相对给力的,主要是因为方方正正的造型能够带来更宽敞的乘坐感,我身高170属于大个级别,体重188斤属于微胖型,以我为例,乘坐在前排当把坐姿调好后,二排空间还是非常宽敞。高度绝对领先城市suv的,后排只是横向空间显得不够给力,至于后备箱也是比城市suv能装,方正的造型能容纳很多物件,格局的设计较好,空间绝对没问题的。

这台车的舒适性很一般,越野车都一样,没有颠簸感就没有灵活,虽然前后均为独悬,但是对路面的过滤并不好,而且避震偏硬偏高,所以bj20只适合越野。配置还是不错的,中控大屏、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基本上都能满足日常使用使用的。我个人觉得BJ20的操控很有特色,尤其是手刹很有灵魂,如今大家都用习惯电子手刹,相信机械手刹也不会适应了。反正我觉得机械手刹比电子手刹靠谱,不至于半坡起步就后溜,BJ20的档位较为清晰,挂起来很舒服的,特别适合爬一些上坡,车子总体感觉能够带来很强的安全感。

北京BJ20的油耗稳定在7-8个之间,市区和高速没啥区别,只是越野的时候会高一些,撑死就9个多,对于越野车来说,我觉得应该不算高了。BJ20的马力绝对没问题的,1.5T大排量的发动机也是能输出150匹马力的,加速表现:深踩油门加i塞还是可以的动力也能跟得上,一般来说我开车不看转速、不看迈速、只听发动机声音,切换档位肯定让发动机欢快才加档,BJ20正符合我的驾驶习惯,综合表现较为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