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仅次Model 3的国产电动车,510公里续航,新款上市不了解下?

2020年07月07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销量虽不能代表一切,但总能印证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喜好程度。在过去的5月份,埃安S以仅次特斯拉Model 3的销量,荣登自主品牌新能源车销冠宝座,又一次证明自己的带货能力。

埃安S从去年上市以后,凭着稳步攀升的销量,成长为集团的主心骨,为了巩固自主电动车销冠地位,近日,该车迎来了年度改款上市,补贴后售价不变,13.98万元-20.58万元。新车通过在配置、续航、服务上的进化,提高其在新能源车领域的影响力。

配置升级,打破“低配不买”定律

“可预订的最低配,下不了手的配置。”这是一直以来新车上市的套路,用低价吸引关注,配置不尽人意,所以入门版才有“乞丐版”一说。2020款埃安S全系升级标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倒车影像、6扬声器,打破“低配不买”的定律,高配版配置进一步下搭在低配版车上,无异于“变相降价”。

针对用户越发强烈的出行健康需求,2020款埃安S全系标配PM2.5滤芯和远程一键杀毒,用户通过手机启动杀毒功能,还未进入车厢可以完成空气净化,该功能也算是在疫情后,车企常规配搭,体现了广汽新能源一贯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设计理念。

埃安S一直以来以创新的高科技示人,在对“埃安S印象最深的地方”的车主调查中,有车主反馈,内饰的科技感是吸引他的一个要素,进入车内,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幕足够抢眼,大面积的软质材质包裹,营造出该有的品质感。而此次升级,强化了埃安S的科技氛围,进一步拉大2020款埃安S与同级产品的实力差距,凸显埃安S的用户优越感。

续航提升,像开燃油车一样方便

续航方面,2020款埃安S在取消魅Max 530及魅 Evo 530两款车型的基础上,推出全新NEDC续航达460km的魅580和炫580系列车型,续航进一步提升,让通勤用户一周只需充电一次,实现上下班代步和开燃油车一样便捷。且2020款埃安S的快充充满80%只需30分钟,弥补了电动车在能量补给上所耗时间太长的不足。

埃安S在动力方面,应付日常出行绝对绰绰有余。其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150kW,峰值扭矩皆为300N·m,纯电动车该有的爆发力少不了。在驾驶辅助上,其具备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ICA高速自动辅助驾驶、TJA拥堵自动辅助驾驶、APA自 动泊车辅助、AEB自动紧急刹车等。值得一提的是,埃安S也是国内首个实现量产交付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动车,它不仅解决了用户的里程焦虑,同时通过高智能配置的搭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高效的出行体验。

“买车到现在,3年3.2万公里,自己花的电费还不到2000块钱。”纯电动车在用车成本上,也有着比燃油车更大的优势,埃安S即便作为网约车使用,只要你跑得够勤,压根不用考虑划不划算这个问题。从某种程度上讲,埃安S所具备的低成本运营,使其可以从网约车市场中分一杯羹。

服务进化,全球首推三电终身质保

在持续创新升级产品力的同时,广汽新能源为2020款埃安S的用户提供三电终身质保承诺(非营运首任车主,每年少于3万公里),这在同级尚属首创,结合此前埃安LX及埃安V的专享服务,广汽新能源已成为至今为止,全球唯一所有产品均提供三电终身质保的车企。手握十几万准备入手新能源车的消费者,买埃安S不香吗?

此外,购买新车还可享受终身免费数据流量、免费送充电桩、代步车服务、终身免费软件升级、道路救援、24小时直连总部等其他6项基础权益,贷款用户购车可享3年0息。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埃安S由纯电专属平台GEP2.0打造,车内空间利用率更高一些,底盘采用铝合金材质,可以达到减重与提升强度的效果,并提高操控性。

知行有话说

当电动车可以像燃油车用起来一样便捷之时,它的不用摇号上牌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而作为新能源车市场的佼佼者,埃安S相比同级,此次升级后能给用户提供的三电终身质保承诺、一周只需充一次电的超长续航以及新增的丰富科技配置,无疑使它竞争力更足。对于这么一款本身销量表现不差的人气车型,“加量不加价”的满满诚意,相信新车上市后,销量可以在原来基础上再创一个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