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潜力股”,亚洲龙销量暴增的秘密

2020年07月07日 10:38: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前几天,老同学准备给家里换车,主要目标是中型轿车,主要纠结的车型有两款,亚洲龙和凯美瑞。在他抛出这个问题时,我毫不犹豫给出了答案:钱够的话买亚洲龙。

从近期的销量情况我们也能看出,消费者正在渐渐的接受“新晋选手”亚洲龙,其6月销量已经达到了13245辆,燃油版车型相比去年同期暴增164%,可谓是日系“潜力股”。

在价格方方面,亚洲龙的指导价区间为19.98-28.98万,起售价比凯美瑞高了2万元。但是在产品力上,亚洲龙却具备霸气的外观,2870mm的越级轴距,个人认为还是可以“弥补”这两万元的差价的,再有TNGA架构的加持,亚洲龙热销并不是什么难题。

同时,相比较其它同级竞争对手,亚洲龙入门版车型的性价比也有优势,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是弱了点,但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同时,8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也是全系标配,安全配置给得相当全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