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开实用,但是颜值阻挡了奥迪Q5L的势头

2020年07月07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第一代奥迪Q5诞生于2008年,初登市场就一鸣惊人,在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创下诸多辉煌,加长后的奥迪Q5L在新时代和市场的变化下变现如何?

家族六边形横向进气格栅和“旗帜”造型前大灯等设计元素,制造出整车宽大舒展的视觉效果。Q5L是奥迪首款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它以同级最长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带来了Q家族设计语言的进化,并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空间体验。旗帜造型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全新奥迪Q5L专属的双L型日间行车灯,同级独有擦拭式动态LED转向灯,动态效果醒目独特。

在力量感方面,加长使得车身侧面的“贯穿式起伏线”更加鲜明,轮眉融合的quattro设计元素更加突出,进一步塑造车身的力量感,由前进气格珊起始的内端power线,勾勒出发动机舱盖的轮廓,与延伸到A柱的外端power线共同作用,使全新奥迪Q5L极具气势。后备厢边缘线包围延续着D柱,车灯边缘线与后备厢边缘重合,使得车灯嵌入整体尾部,立体感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