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又降价了,不过有个前提条件

2020年07月07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特斯拉的调价总是那么随心所欲,冷不丁的就来一波降价潮,近日特斯拉中国就宣布对进口的Model S和 Model X进行降价。

不过呢降价是有前提的,所以咱们不要以为是白得了便宜,两款车的起步价降低了8000块钱,不过呢取消了超充免费使用权。

其实呢特斯拉这波降价也正常,毕竟现在全球疫情还没有彻底控制,很多车企都在寻求现金流,降价促销已经成为最简单粗暴的方式,所以特斯这波操作也在情理之中。

当然了除了疫情的影响,还有就是来自自主品牌的竞争,蔚来慢慢的走上正轨,而比亚迪则更是即将上市搭载刀片电池的汉,这无疑也会对特斯拉造成一定的冲击,在汉出来之前快速收割一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特斯拉这波神操作估计会引起很多特斯拉老车主的不满,但是不满估计也无可奈何,不过可以安慰的是好歹还有超充免费使用权,不知道各位特斯拉车主对于8000块钱和超充免费使用权哪个更看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