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顶敞篷三蹦子:ADIVA AD1简单体验

2020年07月08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三轮车,而且还是一款带顶棚的倒三轮摩托车,金城ADIVA的AD1。它的售价为49800元。

首先需要注意的两点是在国内像这样的三轮车型需要D照才能合法上路的,两轮的E照是没法正常上路的。第二点就是虽然这款车带有顶棚,但也是需要佩戴摩托车头盔才是合法上路的这一点也需要大家了解。

向这种类型的摩托车在一般路面上是非常少见的,倒三轮少见带顶棚的倒三轮就更少见了,这个顶棚也可以达到拆卸的效果,如果你不想用的话可以拆卸下来放到它的后备箱里。

前面的风挡还备有一个雨刮器,并且还支持喷洒玻璃水的,只不过实际体验效果一般。

这款AD1采用了类似于汽车的双A臂的结构,减震器放置在横梁的中间,所以是可以达到左右倾倒的效果。但是不要以为倒三轮车就不会倒了,但是显示就是如果超过了它的最大倾角还是会倒。

这台车更多的是靠车身倾斜来进行转向的而不是靠转动手把,它要比一般的两轮摩托车更多的用到倾斜转向。骑行质感方面相比起两轮车要更重更傻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