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500台 斯巴鲁WRX S4特别版官图曝光

2020年07月09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斯巴鲁在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WRX S4特别版车型,现正式命名为“WRX S4 STI Sport #”。新车在基础款车型上加入了更多“STI”化配置。据悉,新车将限量生产500台,官方售价474.1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30.93万元)。

外观方面,WRX S4 STI Sport #基于WRX S4 STi Sport车型进行打造,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其中,前脸换装了更加宽厚的前唇,同时还换装了前中网并搭配18英寸。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运动小尾翼,并标配双边四出排气系统。

WRX S4 STI Sport #针对内饰进一步强化。细节部分,新车配备了带有银色缝线的Alcantara方向盘和挡把,以及带有STI标识的Alcantara+真皮座椅、STI规格的排气、空气滤芯、前部/后部/底盘防倾杆以及变速箱冷却器等,而这一系列的强化调教,都会使得WRX S4 STI Sport #性能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高功率版FA20 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