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价值排名第一的轮胎品牌,你可能猜不到有多值钱?

2020年07月09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国Brand Finance机构公布2020最有价值品牌报告,其中在轮胎品牌类别内,由Michelin米其林夺下桂冠,其次依序为:Bridgestone 普利司通、Continental马牌轮胎、Dunlop登禄普、Goodyear固特异、Pirelli倍耐力、Hankook韩泰、Yokohama横滨轮胎、Linglong Tire玲珑轮胎、Sumitomo住友橡胶。

前7名顺序维持与2019年相同

由Brand Finance所公布的「品牌价值」排行,并不是依照轮胎品牌的销售量决定,而是按品牌的「价值」。排行第1名的是Michelin米其林,其品牌价值约为71亿美元,同时也是Brand Finance报告中轮胎品牌中唯一列入「AAA」等级。

至于「AA+」等级的品牌,则有第2名的Bridgestone 普利司通、第3名的Continental马牌轮胎、第5名的Goodyear固特异以及第6名的Pirelli倍耐力。在第1名至第7名的顺序,和2019年维持相同,没有太大的变化。

Yokohama横滨轮胎的排名则较2019进步一名,来到第8名的位置,而国产轮胎品牌 Linglong Tire玲珑轮胎则是首次入列,排名第9,品牌市值约7亿6千万美元,挤下先前Maxxis的位置。第10名由日本轮胎厂 Sumitomo住友橡胶夺下,品牌市值约7亿5千万美元,较2019年衰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