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轿车销量排名出炉,轩逸再次夺冠,又一款自主车型险进前十

2020年07月10日 08:1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利好政策推动及各大车企降价刺激下,6月份国内车市继续升温,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6月车市实现环比增长3.3%,达166.1万辆,但相比去年同期依然下滑5.9%。去年6月份由于国六标准的实施,各大厂商清库存,因此导致当月销量猛涨。因此,今年6月份车市销量的同比下滑,没有多大参考意义。

据乘联会公布数据显示,6月份国内轿车市场销量达80万辆,同比下滑9.6%,环比增长4.1%。其中,日产轩逸6月份再次夺冠,而除帝豪之外,又一自主品牌长闯进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五,它便是安逸动。下面就来看看各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NO.1日产轩逸

6月份轩逸销量高达5.02万辆,同比增长了23.5%,继5月份之后再次夺得销量冠军。而且此次轩逸与位居第二的朗逸的差距再次加大,两者销量相差近1.3万辆。轩逸用销量证明了,并不是只有大众品牌“懂”中国消费者,日系品牌也“懂”消费者的需求。舒适性高、空间大,油耗低,在这些优势的加持下,轩逸已成为家庭轿车的首选。

NO.2大众朗逸

6月份朗逸销量为3.74万辆,虽然实现同比增长19.4%,但却再次被轩逸反超,痛失销量冠军。虽然朗逸在终端市场优惠幅度较大,但是依然无法重回冠军的位置,而这跟其整体产品力的下滑不无关系。根据上半年的投诉数据统计,朗逸位居第五位,例如车内异味、发动机异响、变速器异响以及轮胎开裂问题,依旧困扰着消费者。

NO.3丰田卡罗拉

6月份卡罗拉销量为3.37万辆,同比增长8.7%。虽然卡罗拉位居第三位,但与朗逸仅3千多辆的差距。在价格不具竞争优势的情况下,卡罗拉销量却表现如此强势,不得不承认卡罗拉产品力的强大,及消费者对丰田品牌的认可。

NO.4本田思域

6月份本田思域销量为2.44万辆,同比增长18.9%。这也是继5月份之后,思域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作为一款运动轿车,思域凭借着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动力,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捧,成为一款“网红轿车”,而且销量稳中上涨。

NO.5大众新宝来

6月份新宝来销量为2.36万辆,同比下滑16.7%。虽然销量有所下滑,但新宝来在6月份仍能保持了前五的排名。新宝来销量的下滑,是由于去年销量基数较大所致。去年捷达品牌独立,而此前大众捷达的大部分市场份额被新宝来抢占,以至于去年新宝来销量迅速上涨。而今年上半年新宝来的总销量已经突破12万辆大关,同比实现微增,这在整体车市不景气的情况下,显得尤为不易。

NO.6大众速腾

6月份速腾销量为2.26万辆,同比下滑12.1%。大众速腾作为A+级轿车,凭借着空间优势,强大的品牌力,在轿车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上市多年来销量基本能保持前十的排名。

NO.7丰田雷凌

6月份雷凌销量达2.26万辆,同比增长174.1%,与速腾仅相差一辆。雷凌在6月份完成改款更新后,产品力得以大幅提升。尤其是新车增加了全新运动系列,开启了雷凌双造型新局面,而且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提供更丰富的配置。因此,新款雷凌上市后也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NO.8别克新英朗

6月份新英朗销量为2.19万辆,同比增长99.1%。不得不承认,换装四缸发动机后的英朗更受欢迎,销量就是很好的证明。随着销量的继续走高,新英朗很有可能重新“杀”回轿车销量排名前三甲。

NO.9吉利帝豪

6月份帝豪销量达2.17万辆,同比增长44.7%,再次闯进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位居第九位。吉利帝豪凭借着其不错的产品力及长期积累的良好口碑,成为一款可与合资品牌相媲美的自主品牌轿车。帝豪如此强势的市场表现,也成为当前中国品牌车市的一抹亮色。

NO.10本田雅阁

6月份雅阁销量为1.85万辆,同比增长10.6%,重新夺回中级轿车销量冠军。其实从去年开始雅阁就已经长期占据销量领先的位置,出色的颜值和良好的动力性能,成为其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主要原因。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长安逸动在6月份也险些进入销量前十的行列。长安逸动以1.81万辆的销量,位居第十一位,同比增长了16.9%。随着长安逸动PLUS的上市,其产品性能和配置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因此带动了其销量大幅上涨,而逸动也成为寒冷车市中的“爆款”车型。

而凯美瑞在6月份销量表现也不错,销量达1.73万辆,成为中级车销量亚军。而奥迪A6及奔驰E级成为轿车销量排名前十五中的仅有的两款豪华车型,均实现大幅增长,分别位居第13、第14位。令人惋惜的是,大众神车桑塔纳陨落,6月份销量仅1.54万辆,同比下滑29.5%,跌落至第15位。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