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斯塔的对手!6月销量又突破2万台,昂克赛拉都心生羡慕

2020年07月10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导读:这车又成功了,6月销量突破2万台,昂克赛拉等想围堵都有心无力。

伴随着各大车企陆陆续续的销量公布,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东风本田的销量已实现环比连续三次增长,市场表现处于快速回暖状态,自复工以来,东风本田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实现了快速迎头赶上。

6月份,东风本田的单月销量为70776辆,其中,思域、CR-V和XR-V三款车型实现销量破万的表现,思域更是延续了此前4、5月份的高光表现,在6月份依旧取得了突破2万台的销量成绩,成为东风本田的销量支柱,并领跑本田车系。

近年来,运动轿车市场新增了现代菲斯塔领克03等新锐车型,再加上昂克赛拉、福克斯等老车型的换代升级,思域的销量压力有增无减。在同级别车型中,思域的价格不是最低,动力输出也不是最强,但实际的销量表现却是紧凑级运动轿车中最高的。即便是今年如此艰难的条件下,思域依旧实现了4、5、6月份连续三个月销量破2万台,这背后都跟思域强大的产品力、市场口碑等有着很大的关系。

被车迷戏称为“秒天秒地秒空气”的东风本田十代思域上市后,颠覆性的升级聚焦住了无数年轻消费者的眼球,1.5T+CVT百公里加速7秒左右,这在当时20万以内车型中没有对手。加上运动化的溜背轿跑车身,四轮独立悬架,让思域甩开了此前“代步车”的标签,成为新的“神车”。目前在售的思域就是在此基础上的改款升级版本。造型方面,前格栅饰板、雾灯区域以及轮毂等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变得更加运动,空间上碾压同级别的福克斯、昂克赛拉等竞品,空间表现甚至逼近更高级别的君威、阿特兹等车型,市场竞争力再次加强。

尽管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对手的表现也越来越强,但选择思域的理由很简单,作为全球车型的本田思域,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该车的口碑表现就一直不错,再加上其在运动轿车市场的地位以及独树一帜的调校,让思域不再仅是一款运动轿车,更多地被赋予了舒适性,是一台舒适性不错、提速较快的家用车。

思域入华多年能始终保持经久不衰,除了高产品力带来的市场和消费者的口碑外,还是车型长期更新换代沉淀下来的硕果,如今的思域,真正做到了动力、节油、空间、配置等全方位的产品力均衡。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本田“思域两厢”或将在于7月份上市,自思域两厢传出引入国产的消息后,其酷似“TYPE-R”的外观设计就让不少业内外人士关注许久。虽然紧凑型两厢车的市场热度目前并不高,两厢的昂克赛拉、威朗GS已停产,福克斯、高尔夫的销量也下滑严重,但有本田品牌加成,以及思域的良好口碑,预计两厢思域的到来将会为思域的销量贡献一定的力量。

写在最后:从去年连续半年的月销破2万台,到今年4、5、6月份的再次持续破2万台,思域的成功并非偶然,其之所以能在国内取得如此可观的销量,不仅仅是高颜值、强动力带来的属性加成,更是其在行驶品质和空间利用率以及整车可靠性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所以,即便是市场再严峻,竞争对手再多,思域依旧是紧凑级运动轿车中雷打不动的TOP1。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