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三月都是销量冠军!轩逸有哪些能耐?

2020年07月10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2020年过半,据乘联会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上半年车市销量较去年同期依旧有所下降,6月狭义乘用车销量为166.1万辆,同比下降5.9%。在上半年销量同比降幅22.5%的基础上,中国车市销量未见起色。

汽车销量告别了野蛮生长的时代,取而代之是更透明的市场竞争,这也使精耕细作的车企脱颖而出。其中,东风日产销量数据表现不俗,6月东风日产销售新车111,234辆,实现同比增长并占据6.7%市场份额,而整个上半年累计销量为483,425辆。其中,轩逸车系6月销量50,213辆,同比劲增23.5%,4-6月连续三月蝉联月度全国乘用车销量冠军。更为重要的是,截止6月30日,轩逸终端累计销量达205,967辆.

2006年,第12代轩逸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即以傲视同级的舒享空间,开启旗舰家轿时代;2012年,第13代轩逸推出极富年轻魅力的造型设计,迅速赢得了年轻家轿用户的认可;2016年,第13代轩逸中期改款车型全面提升科技配置,以更人性化、更富实用性的智能配备满足新时代家庭用户对前沿技术的需求。

2019年,第14代轩逸上市,其依托日产全球CMF平台高零部件通用率、区域模块组合高灵活性、兼容多车型高延展性的核心优势,实现结构、空间、科技、配置、安全、性能的全面越级提升,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助力中国消费者享受“更兴奋、更自信、更互联”的智能出行生活。

轩逸始终坚持将中国家庭对幸福生活的需求融入到车辆的造型设计、内饰空间研发过程之中。大到一个全新的车型平台,小到一张座椅的椅背角度,均蕴涵了轩逸系列车型对家庭幸福的解读和创新。也正是对这一初心的坚持,让优秀成为轩逸系列车型的一种习惯。

凭借同级领先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以及源自千万体系力的支持与服务,轩逸系列车型销量从最初的8万辆/年一路攀升至47万辆/年,勇夺“2018中国车市总冠军”。2019年,轩逸系列又以全年终端销售465,715辆的优异战绩,继续领跑细分市场。

14年来,从“0”到“330多万”家庭用户,轩逸在坚守品牌理念的同时一直在不断蜕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