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黑糖提车一年,外观带给车主自信感,2.0T随时能跑川藏线!

2020年07月11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比亚迪中型SUV唐的改款无疑是成功的,老车主的口碑加上比亚迪在核心技术的大力投入,比亚迪唐二代混动车型以及EV纯电车型成为最受欢迎的中大型新能源汽车,随着比亚迪最新研发出不会起火的刀片电池应用,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已经众人皆知。其实在燃油动力方面,比亚迪同样没有放松,唐二代燃油版也有着众多的粉丝,今天车主介绍唐二代燃油版用车一年的感受。

唐二代燃油版除了细节与混动、EV车型不同,大体框架与制造平台都是一样的,Dragon Face龙脸设计理念也让它走出国门,在全球市场受到欢迎,LED大灯组设计非常犀利,中间的贯穿镀铬条犹如龙须也一样延展开来,整体非常威严霸气,外观确实也给车主带来了自信感,跑在大街上回头率还是比较高的。

比亚迪唐二代在众多中型SUV里面并不属于高大威猛的那一类,而是属于英俊潇洒、气质翩翩的公子,它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头比较长,感觉有些MPV的商务风格,可谓宜商宜家,而轴距也足有2820mm,空间表现一会再说。

唐二代的轮圈为20寸,非常的大气,与燃油版不同的就是没有悬浮式车顶,但这种设计更有硬派风格,尾部则是贯穿式大尺寸尾灯,还是LED光源,据悉都是比亚迪自家工厂生产,品控方面得到保障。

聊完外观,内饰同样很有科技感,比亚迪在做工与用料方面都是经过精心打磨,质感在同级中也是上乘之作,毕竟这台车的价格也只有合资品牌小型SUV的水平,这点是必须要承认的。

方向盘是真皮的,握起来手感很好,左右还带有语音控制按钮,比亚迪至今还在用中文标注,这点是任何车企都没有的,对于中国人都有着一种情怀在里面,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比较大,显示非常清晰,空调出风口是这种竖着的,出风也比较强劲。

唐二代使用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陡坡缓解、三种模式选择,支持倒车雷达和侧雷达,该有的功能基本都覆盖了。

虽然没有流媒体后视镜,但依然搭载了支持娱乐的摄像头,还带有应急救援功能,这点必须点赞。

12.8英寸触控屏可以旋转,这是比亚迪车子的最大特点,内部支持多大1000多个APP程序,运行也非常的流畅,DiLink2.0系统的智能化程度很高,语音识别功能很强大。

2820mm轴距所带来的就是超大后排空间表现,后排必备的出风口与USB充电和12V电源都在其中。

全景天窗之下的后排空间显得非常亮堂,座椅也是皮质包裹,做起来比较柔软,长途跋涉乘坐也不会感觉到疲惫。

唐二代有五座与七座车型,其实第三排的乘坐机会比较少,因此不如直接五座,后备箱的宽大程度超乎你的想象,座椅放平之后能够直接获得“大床房”。

唐二代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动力方面的问题,就算是满载状态下爬坡也毫不费劲。驾驶感受就是平顺,换挡没有顿挫,“一D到底”的驾驶习惯已经养成,唐二代是最能了解新意的中型SUV,或许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