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死亡人数破纪录!美国三大州全面崩盘,白宫撑不下去:同意戴口罩

2020年07月12日 00: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7月11日最新数据,截至目前美国本土的新冠确诊数字已经突破318万人,死亡人数也已经高达13.4万人,遥遥领先于确诊数字分别为180万和80万人的巴西和印度,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几天以来,美国的新增确诊数字屡创新高,在过去的24小时里新增确诊人数超过8万人,虽然新增死亡人数“只有799人”,看起来死亡率并不算高,但是美国权威医学专家指出,病情发展到重症甚至死亡需要一段时间,可以肯定在不久之后新增死亡数字也将“迎头赶上”,事实上,美国人口最多的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死亡数字已经突破历史记录,这意味着上述3个大州乃至全美的疫情已经全面崩盘,在这种情况下,白宫也撑不下去了,一改之前的乐观气氛,被迫改口同意广大民众赶紧戴口罩。

据报道,虽然美国疫情全面失控,但是白宫近期却一直在宣称“情况良好”,对于美国确诊数字稳居世界第一的质疑,白宫则给出了堪称奇葩的解释,表示这恰恰代表了美国的优先优势,正因为美国的检测规模大,才导致确诊数字也高得多,其他国家则没有美国这样的雄厚实力, 因此看起来确诊数字才小得多,然而这种“独辟蹊径”的解释让美国权威的传染病专家福奇博士都看不下去了,表示这完全是不科学的解释,并认为美国的抗疫措施“大错特错”,必将付出不必要的惨重代价。

在新增确诊数字不断激增的背景之下,之前一直固执己见的特朗普也被迫低头让步,日前他公开表示,将“佩戴口罩”去医院看望病人和军人们,和他之前十分反感戴口罩的表态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如今白宫高层却表示戴口罩是一件“非常合适的事情”,这让外界也十分诧异,尤其是那些“死忠粉”们更是对白宫的突然转变十分惊讶,在此之前,大量的美国人都以总统为榜样,将戴口罩视为“邪恶之举”,如今他们显然有着措手不及。

虽然改口称同意佩戴口罩,但是白宫依然对美国的疫情十分乐观,积极推动全面“复工复产”,甚至不惜威胁要驱逐国际留学生,来逼迫之前抵制白宫命令最坚决的美国各大高校,实际上,目前美国疫情造成的损失已经十分严重,数千万人失去工作被迫领救济金度日,由于没有强有力的果断抗疫措施,使得美国的疫情非但没有迅速被遏制,反而还逆势大幅上升,这意味着美国真正的考验还远没有到来,必将遭到更为惨重的代价和后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