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乎预料的行驶品质 测试江淮汽车iC5

2020年07月12日 17:4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前两天我们对江淮iC5进行了静态体验,而作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纯电车型,它的闪光点可不仅仅是外观内饰等静态层面。在引入了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后,它的动态行驶层面也同样让人充满期待,它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看似是接近的动力水平,但它们的表现形式却有极大的不同。得益于电动机的物理特性,iC5的动力表现更直接。但初次上手,340牛·米的扭矩不会给你太大的“恐慌”,一切都是那么的平易近人。

加速测试

制动测试

绕桩测试

总结:在外观内饰就给人不少惊喜的江淮iC5在动态行驶层面同样没有让人失望,它表现出了多种不同性格。例如日常行驶极为舒适的悬架,却在绕桩测试过程中展现这套悬架的另一面,变的极有韧性,操控表现可以说出乎了我们所有人的预料。而电动车那种直接的动力,在江淮iC5上也变得非常可控,快与慢之间全凭驾驶员的一“脚”掌控,如果不是在一些细节之处还有些许瑕疵,那么江淮iC5的驾驶感受不会输于任何合资品牌车辆,甚至在很多方面比它们做的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