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王朝系列旗舰轿车 比亚迪汉售21.98-27.95万元

2020年07月12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自推出后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如宋Pro、唐、秦Pro等,这些车的热销也奠定了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基础,而前不久发布的汉则定位王朝系列旗舰车型。7月12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汉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包括3款纯电动车型,以及1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售价为21.98-27.95万元(补贴后)。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这样的设计也预示着比亚迪未来新车的设计方向。EV版车型采用的是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一根粗旷的镀铬饰条贯穿前大灯组,提升了前脸的质感,与两侧矩阵式头灯的加持,更能凸显出较高的辨识度。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达到2920mm。隐藏式的车门把手成为了汉侧面的点睛之笔,科技感得到了提升。汉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有着更为显眼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汉的设计也同样引领者比亚迪未来的内饰设计方向,并且中央旋转大屏依旧得到了使用,新车内饰设计灵感依旧来自中国元素,并且最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非常个性。配置上,新车依旧配备了比亚迪最新的车机系统,并且诸多安全配置得到了使用。

动力上,汉EV超长续航版搭载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3kW,峰值扭矩为330N·m。四驱高性能车型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的后电机,使得该车的百公里加速仅为3.9S。续航方面,汉EV将搭载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76.9kWh,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可达605k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则能够达到5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