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硬核实力带来真正的豪华尊崇礼遇

2020年07月13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7月10日,作为第二届红旗嘉年华的系列活动之一,新红旗品质日活动在红旗工厂举行。资深汽车媒体人先后参观了红旗工厂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

冲压车间是国内目前洁净度最高的冲压件生产车间,其采用的双天车飞翼式换模方案为国内首创,全自动换模天车更是在国际上首次应用,可满足6个车型10万辆的产能需求。

智能焊装车间拥有14条生产线,焊接自动率达100%,能够实现5个车型柔性化生产。总装车间集柔性化、智能化、共享化、信息化于一体,智能化工位占到全部工位数量的80%以上,作为国内首个实现全无人配送的总装车间,实现整个生产环节的全信息化闭环管理,总装自动化率达90%,年产能可达10万辆。

红旗H9不仅是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关键落地成果,更是红旗创领新时代的战略性产品。该车对丰富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扩大红旗产品的产销规模,全面提升红旗品牌形象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红旗H9凭借五大超越创新和九大顶级技术,奠定新时代新红旗设计灵魂,奉献客户专属愉悦体验,尊享极致驾乘乐趣,必将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红旗H9具体拥有九大魅点,分别为:红旗“尚·致·意”、“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全新设计语言。红旗H9拥有着“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前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大灯,“昂首挺胸、旌旗飘扬”的腰身,“流彩纷呈、定海神针”的轮标,以及高尚、雅致的汉字“红旗”尾标。

“礼尊”灯光。“梦想之翼”的主视觉灯光冉冉升腾、展翅欲飞;“旗帜之翼”的侧身迎宾光毯灿然铺设、礼遇尊荣;“北斗之翼”的尾部灵动厚重、精彩纷呈。梦幻般的现代科技诠释新红旗专属“礼尊”,彰显新红旗车主新高尚精致主义的情怀和内涵。

“东方意境”座舱。全舱环绕的中轴布局、随笔写意的悬浮中控、若隐若现的山水纹理、梦幻千色的氛围灯光,展现出“中直尚雅”、“精工致作”、“山水意境”的东方哲学。

“一键舒躺”座椅。后排座椅的高仰背、宽肩展和厚扶手,彰显中国式新风尚设计,国宾标准的世界顶级真皮,与国匠级手工立体裁剪、包覆、绗缝工艺,尤其是新红旗独创的尊享C位“零重力”“一键舒躺”,可以随心合意地调整“坐姿”甚至“睡姿”。

红旗专属听觉体验。红旗H9已实现风噪响度17宋、路噪54分贝的国际领先水平。同时,独创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更为新高尚情怀人士提供舒适怡然的“静谧之旅”。行业独创的数字化影院系统、虚拟环绕音响系统和音源修复技术,完美呈现音乐的本真与灵魂。同时更拥有独创的国乐提示音,和定制的国宝级乐器演奏。

“馥兴之韵”香氛。红旗专属香氛“馥兴之韵”。甄选木质香、草系香、琥珀香、中草药香等,精心调配融合,以木质香气的力量诠释新红旗坚定向上的信念,以中草药香气的清新静气彰显新红旗的健康情怀,以留香持续的绵延昭示新红旗的坚守和定力。

旗舰先进技术底盘和动力总成平台。红旗品牌独创“平天下”全球先进稳定系统,创新空气悬架、CDC阻尼等技术打造的纵置后驱豪华底盘,使新红旗拥有行业顶级空间、卓越操控和极致舒适;自主创新新红旗2.0T+ 48V 及 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及其动力总成,提供澎湃动力、强劲起步。

创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拥有L2.5级智能驾驶,实现全自动泊车、高级巡航等19项智慧功能;荟聚商旅服务、移动支付、智能家居、信息娱乐、高精地图、维护保养等强大生态资源,实现时刻互联;AI智能引擎先您而行、智能推送,配合声纹语音定位、五屏联动,创领网联交互新体验;首创至尊后排智能控制系统。

国车安全。红旗H9拥有12英寸高精宽幅抬头显示系统;超越传统视野3倍的高保真流媒体后视镜,配合全景影像;“9H”笼式车身、防爆轮胎、全车8气囊随时守护; 7重防火墙,严密保护网联信息安全;以及行业领先的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限速标志识别、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技术。

红旗H9作为红旗的全新力作,集结了全球优质资源与前瞻技术,为用户带来越级享受,掀开了豪华品牌用户体验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