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明星保姆车什么样?起亚新嘉华内饰官图曝光

2020年07月13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起亚嘉华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较为规整的造型,中控台为贯穿式设计,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整体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全新嘉华有望搭载3.5L V6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

新车内饰整体较为规整,双色搭配彰显出稳重、大气。在配置方面,全新嘉华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并使用了触控式空调和多媒体控制,且配备了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

新车前脸采用起亚最新“虎鼻”式设计,前格栅内部银色饰条为编织状结构,看上去十分精致。与此同时,格栅还与两侧灯组紧密相连,LED日间行车灯和格栅外轮廓融为一体。车身侧面,全新嘉华腰线非常笔直,C柱有银色饰板进行装饰,且D柱使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

新车尾部使用横向笔直的线条,后尾灯为贯穿式设计,从而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嘉华长/宽/高或为5155/1955/1740毫米,轴距3090毫米,并提供6座、7座和8座等多种座椅布局形式。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最新3.5L V6汽油发动机和一台2.2T柴油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