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想破解劳斯莱斯的秘密吗?先成为限量50台魅影的车主吧

2020年07月13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拥有劳斯莱斯已经不容易了,而仅在限量50台魅影里才能看到,并有机会破解的隐藏信息,能不能被人破解?

劳斯莱斯魅影密码限量版(Wraith Kryptos)中的Wraith是魅影的英文名,Kryptos则来自希腊语,代表隐秘、密码的意思。Wriaith Kryptos将全球限量生产50台,内含隐藏的信息。

劳斯莱斯魅影密码限量版车型的主意,来自劳斯莱斯的设计师Katrin Lehmann,他对隐秘信息这种事情非常有兴趣。这可能是第一次,在乘用车上隐含类似丹布朗《达芬奇密码》小说里一样秘密。

在魅影密码限量版车型中,带有关于最终答案的部分线索。官方提示,从车头的胜利女神雕像开始,在车辆外部的条纹、车内的头枕、辉光车顶,车顶除了在夜晚像星空一样发光,还能像电影《黑客帝国》中的数据流一样流淌,这些位置都采用了类似点阵的图案,蕴含密码信息。

这款限量版的50个车主,才能通过一个专属APP提交答案,谜底则藏在一个信封中,被收藏在CEO Torsten Müller-Ötvös办公室的保险箱内,但除了第一个破解,可能会被记录并新闻报道这种精神上的满足,公司也没打算给予破解的客户其它奖励。买劳斯莱斯魅影的,大概不会在意物质奖励吧。

毕竟劳斯莱斯魅影普通版的售价高达33万美元,密码限量版肯定会更贵。车主毕竟都是非富即贵,还有闲心去解这个秘密吗?或者车主会高价雇佣一个团队来帮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