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7月22日,成都,2020中国汽车金象奖将盛大揭榜

2020年07月13日 22:35:0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想必很多人都看过一部电视剧——《士兵突击》,起初的时候,大家也觉得许三多是个傻子,不谙世事,不懂变通,料想着他将来回归社会,也一定是那种不会赚钱,不懂生活的边缘人。

可到故事的最后,有人开始汗颜起初的世故,从懂得、到理解、最后崇拜许三多这个人物,几乎全盘否定了曾经对他的判断。这类人,并非是不会赚钱,不懂生活,只是他们的信念不是朝向那个方向,更通俗一点的说,是他们不屑如此。

用世俗的眼光看待许三多,他的确是个被信念“耽误”的爷们,但也正是有了很多与许三多一样,坚守自己信念,不计个人得失的“傻子”们,才保障了这个社会的各项秩序井然,看发生在他背后的故事,不禁让人肃然起敬。

说实话,很多人怀疑过,在真实的生活中是否有许三多这样的人存在,影视作品塑造的人物,恐怕很难在真实生活中找到影子,直到碰到又一群被信念“耽误”收入的爷们,了解到他们背后发生的故事,才让人相信,我们的世界如此安好,就是因为有诸多“傻子”。

这群“傻子”还有一个联盟——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之所以把他们称作“傻子”,是因为这群人原本可以各自凭借自己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消停儿赚钱,闷头发大财。可这群人偏偏就像许三多一样,为了坚守自己的信念,为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甘愿牺牲自己的时间,不惜减少自己的收入。

讲真,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中的14家成员单位,都算得上是中国汽车自媒体行业的KOL,无论是从专业程度和影响力方面,都是行业中的翘楚,更是许多人眼中的成功人士,赚钱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

然而,这样一群人,为了一个信念走到一起,山南海北齐聚一堂,要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谁都知道,这是一个费力不讨好的活,不仅仅各项费用要自掏腰包,还可能因为说实话得罪相交多年的汽车品牌,这些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只有“傻子”才愿意做。

傻是傻了点,但汽车行业也正是有了这样一群人存在,有了这样一群坚守信念的“傻子”,消费者才能了解汽车行业存在的黑幕,跳出销售售后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套路。

将不合理的公诸天下,让合理的事情发扬光大,让汽车消费更加透明、更加公正,这就是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的“傻子”们坚持的信念,哪怕会得罪人,哪怕会影响收入。

“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的故事”和《士兵突击》的故事一样,都是关于一群男人信念的故事,现在,汽象自媒体联合会这群被信念“耽误”的爷们儿,正在做一件事,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6月24日,“2020(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象奖”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7月2日,汽象自媒体联合会成员单位阿贵看车、W动力、钟叔驾道、汽车情报、鬼斗车、车透社、车哆哩 、Nice好车、车壹圈、车映讯、大侠上车、买车高参、三个司机、优视汽车14家成员单位,同步发布《驭风前行 中国汽车第二届金象奖火热投票ing》一文,旋即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

据统计,截至7月10日24点,已经有逾50万人通过“2020(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象奖”官方投票通道,对自己心意的车型和心爱的品牌进行了投票。随后,媒体评审团及专家评审团还将分别投票。综合三方投票结果后,将最终确定30余项大奖的获奖名单。

7月22日,成都车展前夕,“2020(第二届)中国汽车金象奖”颁奖典礼将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如期举办。这些被信念“耽误”的老爷们儿到底为我们准备了一场怎样的汽车饕餮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