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BJ30实车来了!设计延续BJ20,网友:设计师又在混日子

2020年07月14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关于北京BJ30的谍照传出,从谍照图来看,新车为承载式车身,偏于舒适取向的城市SUV。BJ30继承了北京BJ20的设计语言,尺寸上基本一致,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设计升级,更时尚感和动感,符合年轻人野性的心理需求。

外观方面,北京BJ30延续了北京汽车SUV一贯硬派的风格,采用方正造型和直线勾勒设计语言,整体上更加"MAN"。中网依旧采用北京汽车五段式U型网格进气格栅造型,这是北京汽车家族的标志,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头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不过相比于北京BJ20带眼眉的圆形大灯不同的是,本次升级为符合主流审美的矩形带锐角造型,更加深邃犀利,灯腔内部疑似采用了双透镜设计。

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回字口的矩形设计,主题风格更加硬朗。前包围采用三段六边形设计,成为新车的最大的亮点。而北京BJ20则是带凸块的银色护板。该设计被网上传为吸收了雪铁龙C4云逸的设计元素。

车身侧面仍以方直为主要风格,不过轮眉设计更接近矩形,轮拱凸起特别有肌肉感和力量感。加油口作了位置移动。

车尾部除了日字矩形尾灯全新设计,下包围也采取了和前包围相同的设计,以三个六边形的开口造型与前面呼应,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不过,个人觉得,还是把车尾的三个装饰口换成真正的圆形双边排气管会比较好看。

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的信息,动力方面则爆出北京BJ3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匹配6MT或CVT变速箱,动力上比BJ20更胜一筹。预计售价在10万以下,并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售。

小结:北京BJ30比起BJ20来在外观设计语言方面有所调整,BJ20更像是带着笑容的硬汉,而北京BJ30则是比较严肃的硬汉,更倾向于实现越野梦想的青年男性。这样的定位有些小众化,与更倾向于家用风格的SUV相比,市场空间可能比较狭窄。但不能以销量论英雄,给力的产品也给每一个青年一个给力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