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三季度上市!奇瑞新能源S61紧凑级SUV官图发布

2020年07月14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今天(7月14日),奇瑞新能源正式公布了代号为S61的外观及内饰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是基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并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据悉,新车将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那么,这款车的具体亮点,又有哪些呢?

【逐浪车身曲线】

15秒新车解析!

1、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

2、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分体灯组上移位于引擎盖两侧,辨识度高。

3、车身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达93%

4、驾驶辅助方面,也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5、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具备新架构、高延展、共享化优势,未来可容纳各级别车型,包括电池组容量也可进行扩充调节。

外观方面, S61从前脸造型到车身腰线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该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晶钻分体灯组进行了分组上移,位于引擎盖两侧,整个前脸的辨识度足够高。

车身侧面,S61则采用逐浪车身曲线设计,并没有采用繁杂的线条,主要通过型面的光影带来富有流动感的视觉体验。同时,S61还配备20吋星芒轮毂,样式很特别。

S61配备20寸大尺寸轮毂,银色“Y”字型元素镶嵌其中。

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同样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S61采用的是风羽贯穿尾灯,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更有层次感。此外,由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为S61的尾部增添了一丝精致感。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双12.3英寸连体屏的设计,整条横置式中控台从方向盘右侧延伸,呈现一个分层性设计,更具层次感与科技感。另外,方向盘、档杆都采用了全新的样式。

用料方面,从图片可以看到整个中控台也基本由软质材料覆盖,档次感还是不错的。

配置方面,S61在智能化配置方面表现更突出,将搭载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包括智能语音、人脸识别、智云管家2.0等。另外在驾驶辅助方面,也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笔者从奇瑞新能源官方了解到,新车将采用5座布局,配备全景天窗。空间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的车身数据。不过官方表示,S61也将融合平台的优势,拥有超大车身尺寸和超长轴距。

另外,关于动力参数、续航里程等方面的信息,但不过S61基于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打造,该纯电平台具备新架构、高延展、共享化优势,车身高强度铝合金应用比达93%;平台可容纳各级别车型,包括电池组容量也可进行扩充调节。

《汽车年轮》认为,作为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第二款经典力作,S61融合平台高延展性打造的超大车身尺寸和超长轴距,以及内饰配置兼具豪华感与未来感,未来市场表现值得关注!

微信公众号:汽车年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