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S61官图发布 第三季度上市

2020年07月14日 17: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7月14日,奇瑞新能源公司正式公布了旗下新车S61的官图。新车基于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并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不同于以往奇瑞新能源车型的家族式设计,新车的整体造型融入了更多的自然元素,官方将其称之为“云峰造型”。

最显眼的当属前脸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位于引擎盖两侧的行车灯,拉高了前脸的视觉效果,下方的大灯和进气口设计则稍显沉稳,整个前脸造型层次分明,如远处的云海山峰,清晰可见。

车身侧面,S61采用了“逐浪”的设计理念,多层腰线走势由暗渐明,带来富有流动感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了20寸的星芒状轮毂,“Y”字型元素格外显眼的同时还显得时尚且充满活力。

尾部的整体设计富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下方的凹槽设计让整个尾部显得凹凸有致。由黑色和银色元素组合的下护板则为新车尾部增添了一丝精致与饱满。

S61的内饰设计简洁又不失科技感,黑棕色的内饰搭配以及细节处的镀铬装饰都让整个内饰多了几分层次感;12.3英寸双连屏镶嵌于仪表台中,搭配造型独特的游艇式挡把,科技气息较为浓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